安卓手机

索尼新机渲染图曝光 设计风格更为硬朗

编辑/作者:admin 2018-12-07 我要评论

随着高通骁龙855的发布,各大国内外厂商表示都会跟进这一强大的移动平台,除了我们熟悉的一加,小米,三星之外,索尼也将在自家的新机索尼Xperia XZ4 Compact搭载高通骁...

  随着高通骁龙855的发布,各大国内外厂商表示都会跟进这一强大的移动平台,除了我们熟悉的一加,小米,三星之外,索尼也将在自家的新机索尼Xperia XZ4 Compact搭载高通骁龙855。

索尼Xperia XZ4 Compact
索尼Xperia XZ4 Compact

  近日,海外爆料达人@OnLeaks在网上曝光了索尼Xperia XZ4 Compact渲染图,整机风格风格硬朗,放在今天极具辨识度。索尼Xperia XZ4 Compact正面采用18:9的5.0英寸屏幕,机身设计紧凑,更适合单手握持,下方印有索尼logo。另外手机正面还采用双扬声器设计。

  在机身背部可以看到,索尼Xperia XZ4 Compact左上角有一颗单摄摄像头和LED闪光灯,但是具体摄像头参数仍处于保密状态。值得注意的是,该机配备了3.5mm耳机口和侧面指纹解锁,指纹模块和电源键二合一,至少在解锁体验应该会比上一代更为友好。

索尼Xperia XZ4 Compact
索尼Xperia XZ4 Compact

  在配置上,索尼Xperia XZ4 Compact作为2019年初亮相的产品,不出意外的话将搭载高通骁龙855,预装Android 9.0系统。许多厂商都选择在明年年初发布自家新机,到明年发布时,索尼是否会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呢?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