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努比亚Z17系统停更?官方回应称将更新至Android9

编辑/作者:admin 2018-12-06 我要评论

努比亚的Z系列旗舰一直拥有非常高的人气,采用无边框设计的经典旗舰努比亚Z17,更是得到了不少用户的欢迎。前不久有媒体报道称,努比亚即将放弃Z17的系统更新,此...

  努比亚的Z系列旗舰一直拥有非常高的人气,采用无边框设计的经典旗舰努比亚Z17,更是得到了不少用户的欢迎。前不久有媒体报道称,努比亚即将放弃Z17的系统更新,此举也让不少努比亚Z17的用户感到寒心。

努比亚官方回应内容
努比亚官方回应内容

  不过这条消息是彻彻底底的假新闻,努比亚官方也在今天正式回应此事。官方表示,近期没有升级努比亚Z17的系统,是因为努比亚的开发团队在秘密地为各位用户准备“小惊喜”,那就是将努比亚Z17的系统版本升级至最新的Android 9.0版本,并推出基于Android 9.0的nubia UI正式版系统,媒体报道的努比亚Z17不再更新系统,其实只是个小误会。

努比亚Z17
努比亚Z17

  如果能用上与新手机相同的操作系统,一定会让更多老用户感受到厂商的诚意。努比亚的这一做法,对于老用户来说无疑是诚意满满,所以各位努比亚Z17的老用户,也可以期待下全新的Android 9.0系统。

努比亚Z17
努比亚Z17

  一直以来,努比亚在系统UI和体验上都能让用户满意,现在经典旗舰Z17也能享受到全新的系统,无疑释放出了努比亚的诚意以及强大的研发实力。

  今年,努比亚先后发布了努比亚Z18、努比亚X以及红魔Mars电竞手机等旗舰产品,不但重新找回了节奏,也向我们展现了努比亚在软硬件结合方面做出的诸多努力,所以各位用户完全可以放心,努比亚并不是一家“只做一锤子买卖”的手机厂商,即使你正在使用发布已久的产品,也能享受到最新的系统更新。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