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高通骁龙855即将亮相 7nm工艺/集成NPU

编辑/作者:admin 2018-12-04 我要评论

距离高通下一代旗舰级芯片骁龙8150发布的日子越来越近,而在产品正式亮相之前,已有外媒曝光了这款芯片的命名和具体配置。这款新旗舰芯片将被正式命名为骁龙855,...

  距离高通下一代旗舰级芯片骁龙8150发布的日子越来越近,而在产品正式亮相之前,已有外媒曝光了这款芯片的命名和具体配置。这款新旗舰芯片将被正式命名为骁龙855,而骁龙8150只是其内部代号。

骁龙855移动平台
骁龙855移动平台

  据悉,骁龙855采用台积电7nm工艺打造,使用经典的三丛集架构,主频分别为1.78GHz、2.42GHz和2.84GHz,内部集成Adreno 640图形处理芯片。此外,为了提升芯片的AI性能,骁龙855还集成了NPU(神经网络单元),表现值得期待。

高通骁龙855即将亮相 7nm工艺/集成NPU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5G时代,高通已经开发出骁龙X50调制解调器,骁龙855芯片可以通过外挂基带的方式实现5G网络,另外骁龙855内部也集成了骁龙X24 LTE基带,通信性能表现肯定毋庸置疑。

  不出意外的话,明年上半年将有多款产品搭载骁龙855移动平台,究竟哪部手机能首发这款芯片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