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硬朗机身超长续航!海信手机金刚4 Pro

编辑/作者:admin 2018-12-04 我要评论

海信作为国产大牌的海信,在进军智能手机行业以后,推出了多款十分优秀的产品。除了双屏幕的手机以外,海信此前还推出了超长续航的海信手机金刚4 Pro。对于每天手...

  海信作为国产大牌的海信,在进军智能手机行业以后,推出了多款十分优秀的产品。除了双屏幕的手机以外,海信此前还推出了超长续航的海信手机金刚4 Pro。对于每天手机不离手的现代人来说,一款能够让我们脱离充电器和充电宝的神机,自然是年度必买。

海信手机金刚4 Pro
海信手机金刚4 Pro

  外观方面,海信手机金刚4 Pro十分硬朗帅气,和目前市面上的手机不一样。凌厉却不割手的边框,配上弧面玻璃优雅的弧度,让手机倍显精致感。机身正反都采用了2.5D弧面玻璃,温润如玉手感极佳。全新的全面屏设计,让手机屏幕显示进一步扩大,效果极佳!

海信手机金刚4 Pro
海信手机金刚4 Pro

  配置方面,海信金刚4 Pro采用了一块6.18英寸HD+刘海全面屏设计,搭载了高通骁龙636处理器,拥有4GB+128GB大存储组合,拍照方面采用了后置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Android 8.1操作系统。总体而言,这款手机不但拥有出色外观,同时在配置上也是十分足够,换机选它就对了!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