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谷歌将为Pixel手机推出“呼叫屏幕”功能!

编辑/作者:admin 2018-12-03 我要评论

谷歌已经开始为Pixel智能手机推出一项新功能,用户可以在接听电话前使用谷歌助手查看来电者和来电原因。该功能可以让用户看到来电者如何回应的实时记录,这样他们...

  谷歌已经开始为Pixel智能手机推出一项新功能,用户可以在接听电话前使用谷歌助手查看来电者和来电原因。该功能可以让用户看到来电者如何回应的实时记录,这样他们就可以决定是接听电话,还是点击一个快速回复(例如:“我待会再打给你”),或者将电话标记为垃圾邮件并关闭。

  呼叫屏幕仅适用于拥有Pixel 2、2xl、3或3XL设备的美国英语用户。如果你在手机应用程序的设置中没有看到电话屏幕,它还不能使用。”谷歌说。通话画面不使用Wi-Fi或用户的移动数据,可以帮助用户从未知号码节省接听不重要电话的时间。

Google Pixel 3 XL
Google Pixel 3 XL

  这个功能不能用于第三方的通话记录和屏幕记录的应用程序,因为这些应用程序可能会干扰该功能的工作方式。根据谷歌的说法,在使用呼叫屏幕前,最好关闭这些应用程序。

  有时来电显示可能听不懂来电者的意思。要让打电话的人重复一遍,用户需要点击“我听不懂”,然后打电话的人就会听到“此刻很难听懂你说的话,你能重复刚刚说的话吗?”谷歌表示,目前使用该功能的手机并不存储通话记录,但在未来,他们可能会在通话历史中看到通话记录,但并未提及该功能在全球的推广。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