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用户体验为王 黑鲨游戏手机获最佳人气奖

编辑/作者:admin 2018-12-03 我要评论

作为国内最早布局游戏手机这一品类的厂商,黑鲨科技从首款产品推出到现在收获了不少粉丝及口碑。这不,近日举办的2018 User Friendly大会也为黑鲨游戏手机颁发了“最佳...

  作为国内最早布局游戏手机这一品类的厂商,黑鲨科技从首款产品推出到现在收获了不少粉丝及口碑。这不,近日举办的2018 User Friendly大会也为黑鲨游戏手机颁发了“最佳人气奖”。

用户体验为王 黑鲨游戏手机获最佳人气奖

  之所以能获得该奖项,其原因主要有三点:首先黑鲨游戏手机专属的游戏手柄解决了市面上游戏手柄不易携带且学习适配成本高的弊端;其次触屏手柄同时使用的操作方式让其既发挥了掌机实体按键的优势,又能同时进行屏幕触屏操作;最后,一键Shark和游戏Dock能带给用户最沉浸的游戏体验,软硬结合更好。

用户体验为王 黑鲨游戏手机获最佳人气奖

  其实从黑鲨发布黑鲨游戏手机,到最近上市的黑鲨游戏手机Helo,其产品定位与特色都抓的相当明显。同时,在黑鲨游戏手机Helo上新增的灯效自定义及游戏控制面板Gamer Studio等都让用户对游戏手机的定制化达到新的高度,也难怪其上市后又在市场中大大收割了一波好评。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