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黑鲨游戏手机双十二狂欢 最高降价900元

编辑/作者:admin 2018-12-01 我要评论

上个月,作为国产游戏手机第一人的黑鲨,发布了旗下新品—黑鲨游戏手机Helo。在新品火爆销售的时候,为了回馈广大用户的热烈追捧,黑鲨游戏手机开启了双12狂欢活动...

  上个月,作为国产游戏手机第一人的黑鲨,发布了旗下新品—黑鲨游戏手机Helo。在新品火爆销售的时候,为了回馈广大用户的热烈追捧,黑鲨游戏手机开启了双12狂欢活动。

  今天,小米有品官方发微博称:”小米双12黑鲨狂欢即将开启,小米有品黑鲨游戏手机6+64G黑色版本、8+128G黑/灰色版本、8+256G黑色版本12月3日10点开启限时最高减900元,再送配件礼包!”

黑鲨游戏手机双十二狂欢 最高降价900元

  外观设计上,黑鲨游戏手机整体机身采用X设计语言。背部“阶梯式”造型设计,强化游戏握感体验;机身正面采用2.5D无边界悬浮玻璃,配备5.99 英寸18:9全面屏,侧边“凝光棱线”元素设计,视觉上增强手机轻盈通透的观感。同时,四角采用大R角设计,实现边角弧度与手指关节弧度的高匹配。

  硬件配置上,黑鲨游戏手机搭载骁龙845处理器,64位旗舰级架构,Adreno630图形处理器和10 nmLPP工艺,实现旗舰的性能提升。续航能力上,黑鲨游戏手机配备持久耐用的4000mAh大电池,支持QC3.0智能双引擎快充。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