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价格相似小米8与荣耀10,哪款手机更值得入手?

编辑/作者:瑶佳 2018-11-01 我要评论

我一向的观点是:千金难买心头好。因为小米8与荣耀10是竞品手机,拥有相近的售价,所以买自己喜欢的那款机型就可以了。当然如果要比较哪款智能手机,更值得入手?...

  我一向的观点是:千金难买心头好。因为小米8与荣耀10是竞品手机,拥有相近的售价,所以买自己喜欢的那款机型就可以了。当然如果要比较哪款智能手机,更值得入手?那么你们就要随我看下去。

  1、

  首先,无论是小米8还是荣耀10都是当下比较出色的智能手机,各有各的优点,选择哪款都没有错。但毕竟是两款不同的智能手机,所以在一些方面是存在差异化的。

  在性能上,尽管荣耀10配备了海思麒麟970处理器,但小米8配备的是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在处理器的整体性能上,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是要领先一点,换句话说,小米8性能是要优于荣耀10。所以如果你是一位性能追求者,那么小米8才是符合你的智能手机。

  2、

  如果你是一位在意外观的用户,又是一位不在意刘海屏设计的智能手机,那么荣耀10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为什么这么说呢?小米8与荣耀10都采用了异形全面屏设计,荣耀10是5.84英寸刘海屏,小米8是6.21英寸刘海屏设计,两者在机身正面还有一个区别,小米8是后置指纹,荣耀10是前置指纹,这点上我是认为小米8感官更好一点,下巴是更小的。

  但在机身背面上,小米8本来还算不错的,各种纯色机身还算不错。但荣耀10加入了渐变色的设计,拥有多彩变化的机身,这点上就使得荣耀10好太多了。所以外观党们,我个人认为还是荣耀10更符合你们。

  3、

  如果论软件实力,小米8搭配的是MIUI系统,而荣耀10搭配的是EMUI系统,虽说EMUI没有太大问题,还是不错的操作系统,但与MIUI相比,我个人更喜欢小米给的系统,毕竟当年小米会火,MIUI功劳也蛮大的,它更加贴近我们使用,更青春时尚一点点。

  所以,很明显看出荣耀10与小米8各有特点,所以你们会选择哪款智能手机呢?

文章来源:科技吉普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