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吃鸡最强的3款手机,一加碾压各大旗舰机!

编辑/作者:瑶佳 2018-11-01 我要评论

今天我们来说说三款吃鸡最强的手机,吃鸡是我们大家都很喜欢玩的手机,那么性能强的手机才能流畅的运行吃鸡,那么哪几款手机吃鸡最强呢,看看这三款吧! 小米8蓝...

  今天我们来说说三款吃鸡最强的手机,吃鸡是我们大家都很喜欢玩的手机,那么性能强的手机才能流畅的运行吃鸡,那么哪几款手机吃鸡最强呢,看看这三款吧!

  小米8蓝色

  一加6

  一加6T作为一加的又一款旗舰机,有着更强大的性能表现,所搭载的骁龙845处理器发挥出的性能十分出众,CPU主频也是达到了2.8GHz,6GB的运行内存,这款手机是安卓手机里运行最流畅的手机了,新款的一加6T还采用无论屏下指纹解锁,功能强大,是一款吃鸡很强的手机,任何游戏都无压力,碾压一切旗舰手机!

  全新一加6T性能更强悍

  小米8

  小米8是今年小米最具性价比的一款手机了,小米8是全球首款搭载双频GPS的手机。搭载骁龙845处理器,这款手机的跑分赶超了搭载这款处理器的所有机型,可见性能不是盖的,吃鸡运行流畅,是一款吃鸡很强的手机!

  小米8

  三星S9

  最后一款是三星S9,这款手机为什么是吃鸡很强的手机呢,因为它搭载的是骁龙845处理器,性能方面不用多说,肯定是强劲的,另外一点就是它采用了全视曲面屏设计,这块屏幕是目前最好的屏幕之一,外观时尚,并且使用起来的感受也是很好的,吃鸡更是视觉效果棒,是一款吃鸡很强的手机!

  三星S9

  这三款手机你入手的是哪一款呢!

文章来源:科技世界资讯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