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小米性价比时代终结!“拍照全能王”联想S5Pro今日正式开售

编辑/作者:安安 2018-10-23 我要评论

号称千元拍照最强机的联想S5 Pro终于来了!自10月18日发布会之后,有30多万用户预约了该款手机,可见大家有多期待。而今天,联想S5 Pro可谓千呼万唤始出来,正式开启了...

  号称“千元拍照最强机”的联想S5 Pro终于来了!自10月18日发布会之后,有30多万用户预约了该款手机,可见大家有多期待。而今天,联想S5 Pro可谓“千呼万唤始出来”,正式开启了抢购通道。

  其实,最近各大手机厂商都在扎堆发布新品,为什么联想S5 Pro能够“独得恩宠”,受到如此欢迎呢?原因就在于,联想S5 Pro拥有超强悍的拍照功能,几乎可以满足大家任何拍照需求。

http://news.ittime.com.cn/uploadimage/images/20181023140450.jpg

  作为核心卖点,联想S5Pro的摄像头引入了前置2000万SONY相机+800万红外相机等效2.0μm,1/2.8英寸地表最大前摄手机传感器尺寸,2.0μm大像素,感光能力更强,拍照效果更好。而且,还引入了3D结构光技术,把深度信息代入自拍,可将人体边缘信息精准度提升200%。

http://news.ittime.com.cn/uploadimage/images/20181023140501.jpg

  另外,联想S5 Pro还结合了中国人审美中的“三庭五眼”标准,引入了“马夸特面具”——独特的黄金比例级人脸算法,这使得用户在拍照时将会避免出现传统手机相机拍出的“大饼脸”,或是千篇一律的“网红脸”,而是呈现精致的最具个人特色的偶像级自拍。

  不仅如此,联想S5 Pro还可以自动分析环境光线及人脸光影情况,自动为面部补光。拿联想S5 Pro拍照,就如同给自己配备了一个拥有化妆师、摄影师、打光师和后期修图师的专业摄影团队。

http://news.ittime.com.cn/uploadimage/images/20181023140514.jpg

  除了前置非常强悍之外,后置摄像头配置也高到让人难以置信——2000w+1200w智能双摄,搭配广角镜头、长焦镜头随心变化,可实现四种超画质效果,还可通过9级景深实时调节,使细节更细腻,背景虚化更自然,实现AI人像超画质。而且,主摄F1.8光圈,配合更好的降噪处理,可以使画面更纯净,即使在暗光环境下,也依然可以拍出堪比杂志硬照的照片。

http://news.ittime.com.cn/uploadimage/images/20181023140525.jpg

  更令人惊喜的是,联想S5 Pro还拥有2倍光学无损变焦,可以实现对拍摄物体2倍无损无噪的拍摄,让用户拍得更远更清晰。据说只需在屏幕轻轻一点,就相当于你自己前进了十米,而且画质完全不会受损。看来追星女孩们以后想拍爱豆,不用再扛着“长枪短炮”,拿一部联想S5 Pro就足够了!

http://news.ittime.com.cn/uploadimage/images/20181023140535.jpg

  连我们“居老师”朱一龙都对联想S5 Pro爱不释手,大家还在等什么呢?1298元起就可以买到朱一龙同款,快来抢购吧!看目前的势头,手慢的可能就没有了!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