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价格屠夫”发力 360手机国庆提前购:这波优惠太超值!

编辑/作者:小薇 2018-09-29 我要评论

价格屠夫发力360手机国庆提前购:这波优惠太超值! 国庆提前购:360手机N7 Pro/N7 Lite限时秒杀 最高直降300元! 十一国庆即将到来,这段时间不仅是旅游度假的好时期,也...

  十一国庆即将到来,这段时间不仅是旅游度假的好时期,也是下半年电子产品的销售旺季。每年这个时候,手机、家电厂商纷纷打出优惠价格,吸引消费者的关注。9月29日当天,我们从京东了解到,360手机已经提前打响了国庆促销战,全场特价秒杀,活动优惠涉及360手机N7 Pro、N7 Lite、N7等新老机型,最高直降300元,超值价格值得关注!

  从360手机京东活动页面可以看到,从29日开始,360手机N7 Pro的6+64GB版和6+128GB版开启秒杀,价格分别为1699元和1999元,相比原先一直稳定的1999元和2299元市场原价,均有300元降幅,这次的优惠力度可以说十分惊人了。此外,目前购买N7 Pro还可获得原厂钢化膜、肤感保护壳以及原价售149元的耳机一个,性价比更是爆棚。

  360手机N7 Pro是360手机在前不久推出的年度旗舰机型,它拥有个性的设计和严谨的工艺,配备一块 5.99 英寸 18:9 FHD+ 无刘海全面屏,视野宽阔,握持舒适。内置骁龙710中高端处理器,6GB 超大内存,性能强劲,画面震撼,有力支持目前主流的大型3D游戏运行,配合 10nm 制程工艺和 4000mAh 大容量电池的天作之合,电量充沛,续航持久,更有 USB Type-C 接口和 18W快充提升充电体验。1200 万像素后置 AI 双摄和 1600 万像素前置 AI 双摄,拍照效果显著提升,智能功能体验出色。安卓8.1系统、全新 AI 语音助手、AI 智能聚合页、多语种翻译、游戏加速器 3.0 等丰富配置和功能,多样体验,整机更加全面。

  与360手机N7 Pro同期发布的另一款N7 Lite,目前也在京东进行秒杀,4+32GB版秒杀更是低至999元,4+64GB版本秒杀价格1249元,相比此前有着200元以上的降幅,整体优惠力度也不小。目前购买N7 Lite也同样赠送原厂钢化膜、肤感保护壳以及原价售149元的耳机,性价比更加出色。

  360手机N7 Lite是360手机在2018年推出的新款千元机型。它采用骁龙 660 AIE 人工智能处理器,4/6GB 大内存,搭配一块5.99英寸18:9 FHD+ 全面屏,性能强劲,画面震撼,有力支持目前主流的大型3D游戏运行,配合14nm制程工艺处理器和4050mAh大容量电池,电量充沛,续航持久。高通AIE人工智能引擎的加入,使得N7 Lite在继承了前代产品全面配置基础上,获得了更多AI功能的升级,整机体验更加现代、极致。

  此外,拥有5030mAh大电池的360手机N7,也带来一定幅度的优惠政策,其4+32GB版秒杀低至1149元,6+64GB版秒杀低至1399元,超大电池几乎可以秒杀市面上绝大多数机型,为长续航提供充沛保障。

  360手机N7配备一块5.99英寸FHD+ in-cell全贴合屏幕,搭载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配合LPDDR4X标准的运行内存,拥有5030mAh大电池,且支持18W快充。配合14nm先进制程芯片带来的良好处理器功耗表现、LPDDR4X内存的低功耗技术,以及360 OS在节电方面的底层优化,N7在续航方面全面领先,日常情况下可安心使用两天。配合高达18W的高通QC 3.0快充技术,半小时可充至接近40%的电量,115分钟即可将手机整块5030mAh电池完全充满,可以说,这款产品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高能长续航体验,其续航能力可以秒杀市面上绝大多数机型。

  当然了,除了以上几款热门产品外,360手机N6、N6 Pro等产品也带来了惊喜价格,整体优惠力度都不小。趁着国庆来临前的这一波秒杀好价,手快的朋友可以抢先一步入手自己心仪的产品了,更多优惠详情,可前往京东360手机官方旗舰店进一步了解。

文章来源:本站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