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荣耀9i在印尼发布 “潮美无处不在”引领印尼手机风尚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9-19 我要评论

9月18日,荣耀9i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发布,这是继荣耀9lite和荣耀10后,荣耀在印尼发布的又一款科技潮品。此次,荣耀9i凭借双面2.5D玻璃机身和手机背部绚丽的镜面效果推出了...

  9月18日,荣耀9i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发布,这是继荣耀9lite和荣耀10后,荣耀在印尼发布的又一款科技潮品。此次,荣耀9i凭借双面2.5D玻璃机身和手机背部绚丽的镜面效果推出了“潮美无处不在”的理念,致力于引领印尼智能机市场的时尚风向,坚持共创年轻潮生活。

  据悉,荣耀9i在印尼获得了普遍好评。服装品牌Happa Offical以设计著称,其联合创始人Mel Ahyar表示,“荣耀9i的玻璃背壳十分华美,碧玉青的出众设计和独特色彩让我印象深刻,我决定为它设计一款特别的手机壳,让这款手机更加精致。”此外,KLY Media Group 的CEO Steve Christian 称赞荣耀是“年轻生活方式的共创者”并在此次荣耀9i发布会上宣布与荣耀建立合作关系。KLY Media Group旗下拥有时尚类网站Fimela.com,体育类网站Bola.com和娱乐类网站Kapanlagi.com,这一联合将助力荣耀在印尼的发展。

  目前,荣耀9i在印尼发布了3GB+32GB和4GB+64GB两个版本,有幻夜黑和魅海蓝两种颜色,而碧玉青将于10月发布。本次发布会上,荣耀印度尼西亚地区总裁James Yang宣布两款手机的官方价格分别为2,599,000 和3,099,000印尼卢比。

  印度尼西亚是一个拥有2.5亿人口的年轻化国家,目前已经成为全球第四大手机市场。根据APUS大数据平台用户画像标签,印尼市场超过50%的互联网用户都在30岁以下。而荣耀手机作为年轻人的科技潮品,在进军印尼市场后,坚持“共创年轻潮生活理念”,先后推出了荣耀9 Lite、荣耀View 10和荣耀畅玩7X等机型,受到了印尼广大年轻用户的欢迎。在今年上半年印尼市场的销售报告中,荣耀手机实现了月均100%的增长。按照这一趋势,在未来三年内,荣耀将成为印尼第三大智能手机品牌。

  与此同时,荣耀手机也在加快国际化发展的步伐。除了在印尼市场表现强劲,荣耀在俄罗斯市场已超过苹果成为销量第二大的智能手机品牌,并在印度上半年的销量和收入增长达到300%。

  不仅在海外市场表现优异,在国内市场,定位年轻人的荣耀品牌也凭借超高的性价比、时尚潮流的外观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几乎每一款新品都迅速成为时尚“爆款”。这次在印尼发布的荣耀9i就是其中之一。自它6月在国内上市以来,就一直雄踞各大电商销售排行榜榜首,多次获得销售冠军,还被评为”赛诺七月手机全价位段单品销量冠军“,同时在京东荣耀旗舰店保持了99%的好评率。近期荣耀9i更是在国内市场推荐出了“限时立减100元” 挑战极致性价比的活动,其销量将有可能继续保持良好增长态势。

文章来源:手机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