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麦芒7抢先入手小测,强悍不止一点点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8-09-15 我要评论

我们知道麦芒系列是华为给年轻人专属定制的手机,从2013年的第一代麦芒到现在的麦芒7,伴随着我们年轻一代的成长,麦芒系列手机一直秉承做工精致、配置出众、性能...

我们知道麦芒系列是华为给年轻人专属定制的手机,从2013年的第一代麦芒到现在的麦芒7,伴随着我们年轻一代的成长,麦芒系列手机一直秉承做工精致、配置出众、性能均衡的设计理念,重点打造拍照、续航和性能为核心的铁三角,为年轻的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本次新品麦芒7不断创新,全面屏到刘海全面屏,四摄进化到AI四摄,延续精致的背部中轴线设计,更符合大众审美的对称美学,同时加持全新一代麒麟CPU、极速RAM、持久续航和快充为更多应用提供保驾护航。到底这款新机器如何,让我们一探究竟。

本次华为麦芒7包装还是比较简洁,配件这块挺丰富,说明书、充电器、耳机都是比较齐全,采用了刘海屏设计,背部为3D曲面玻璃,双摄像头与指纹识别,这样布局神似华为Mate 10保时捷设计。

华为麦芒7搭载八核处理器,CPU主频为2.2GHz,麒麟710,配备6GB内存+64GB存储,前置2400万+200万双摄,后置2000万+200万双摄,电池容量为3750mAh,AI智慧四摄应该是本次特色亮点,而这些配置绝对是主流。

正面来看,屏幕尺寸为6.3英寸,分辨率为2340×1080,屏幕纵横比为19.5:9。2400万+200万像素前置双摄位于听筒两侧,刘海屏幕设计很时尚,点亮屏幕后的视觉效果极为惊人。

背部的双摄像头、指纹居中依次排列,闪光灯在摄像头旁侧,显得十分有设计感,在机身侧面设有SIM卡槽、音量以及电源按键,在手机的底部保留了3.5毫米耳机接口,Type-C接口、麦克风,接口比较齐全,值得一提的是本款手机电池达到了3750毫安,可以说带来持久续航,让旅途不寂寞,更是支持9V2A快充技术,缩短充电时间,提升行动效率。

AI四摄确实可以圈点,能够自动识别多种场景并自动优化,通过实际使用,感觉拍出来的照片更加细腻、清晰,可以说把拍照细节优化到位。

系统界面方面,麦芒7的EMUI 8.2系统在UI设计上面向用户,一改此前的稳重风格,变得更加时尚而简约,在整体色彩的运用上呈现出一种轻奢的感觉。特别要提及的是预置游戏助手功能。通过游戏助手启动,可对游戏进行加速,其通过识别游戏画面中开枪搏斗场面,瞬间释放芯片能力,优先保证游戏的资源供给,让手机火力全开,横扫对手。

麦芒7在游戏操作这块非常流畅,本人还是比较喜欢手游,相比而言处理的效率,图像的质量,都有非常大提升,不得不提及GPU Turbo技术,这是一种软硬协同的图形加速技术,能够提高手机GPU的性能,图形处理效率提高60%。它打通了EMUI操作系统以及GPU和CPU之间的处理瓶颈,在系统底层对传统的图形处理框架进行了重构,实现了软硬件协同,使得GPU图形运算整体效率得到大幅提升。更重要的是,GPU Turbo技术在令GPU处理性能提高的同时,还可以将手机GPU功耗降低30%。

整体性能上算得上够用,在玩王者荣耀等游戏中能够比较好的体现这颗Soc的水平,尤其是搭配上这块19.5:9的显示屏,能够比普通手机展现更多地形,在游戏中快人一步。值得一提玩游戏最怕网络不好,因为在 4G 和 WIFI 之间切换,非常影响游戏体验。麦芒7开创性的使用数据和 WIFI"双握手"方案,一旦判断到网络信号变弱,便快速在4G和WIFI之间无缝切换,游戏自由流畅无感知。

麦芒7相比上一代麦芒6在全面屏与四摄像头方面提升明显,而价格一直很亲民,从这点来看,相比以往有了很大的进步。如果你喜欢新鲜,想在这个价位体验刘海全面屏,又或者追求自拍,华为麦芒7可以说蛮不错。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