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两天发布5款新手机 每一台我都想买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9-06 我要评论

除了每年年初旗舰扎堆儿,机友们还真没像这两天这么兴奋过。如果把荣耀8X及8X MAX算成两款机型,那9月5、9月6这两天就有5款新机发布。虽说其中的华为P20系列只是新色...

  除了每年年初旗舰扎堆儿,机友们还真没像这两天这么兴奋过。如果把荣耀8X及8X MAX算成两款机型,那9月5、9月6这两天就有5款新机发布。虽说其中的华为P20系列只是新色重发,严格意义上讲算不上新机,但,考虑到下周就是苹果发布会,你果新色重发充新机又不是第一次了,而且,说得好像苹果新机上了拍照能比P20 Pro好一样。人新色算新机,不过分吧?

  说回两天5款。相比旗舰扎堆,荣耀8X、荣耀8X Max、努比亚Z18、vivo X23、华为P20 Pro这些在选择上反而会更容易一些。粗略总结一下售价你就能发现,从千元到五六千元,几乎全段覆盖。那这几台不同价格的机器放在一起,要怎么选呢?不说废话,有多少钱买多少钱。但如果每个人都这样,本编就不用瞎费劲汇总了。下文呢,还是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这五台机器各自的优点,以供购买参考。

两天发布5款新手机 每一台我都想买

  荣耀8X

  首先,荣耀8X。1399起的价格,配上同级别少见的91%屏占比、同级别少见的AI、同级别emmm没有的麒麟710(首发)等等,基本无可争议的性价比之王了。我司编辑在写评测的时候也毫不吝啬的称其“用力过猛”“直追旗舰”,可见实力非同小可。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关注一下。

两天发布5款新手机 每一台我都想买

  荣耀8X Max

  荣耀8X Max。这是本编比较喜欢的一款。7.1寸大屏、90%大屏占比、5000mAh大电池、杜比双扬声大音量,总之就是大大大大大非常大!而且,作为大大千元机,其性能一点也不弱,骁龙660/636双版本,定位非常准确!就是想骗你打游戏!打吧,保证你把把吃鸡,这事儿我们小编都替你测过了!

两天发布5款新手机 每一台我都想买

  努比亚Z18

  努比亚Z18。久违的无边框机皇,虽迟到了,但也总算没让我们失望!极致的无边框体验作为标配,加入水滴屏之后屏占比更是惊艳,且没有了厚重的机身,配合背壳圆润的弧度,手感自然不必说。但这些都不是重点。努比亚作为手机厂拍照第一梯队钉子户,本次在拍照上的体验更是登上了新高度,不仅硬件配置强悍,还有了全新的NeoVision ET版引擎,AI拍照更加出彩。不相信?看看我们的样张!

两天发布5款新手机 每一台我都想买

  华为P20 Pro小牛皮

  华为P20系列。这个就不用多解释了,依旧高处不胜寒的极致拍照性能、依旧均衡且无短板的使用体验,作为首发已经过去了大半年的新机,在9月的今天,依旧值得买。况且,本次新色不仅有更受女性用户喜欢的新渐变,还将皮质这种男性用户根本没什么抵抗力的配色新加进来。比如小牛皮,如上图,这种高级感,想必不是正常男人可以抵抗的了的。哎,有钱真好。

两天发布5款新手机 每一台我都想买

  vivo X23

  vivo X23。9月6日晚,北京雁西湖,鹿晗出来了都给我哭!作为一款还没正式发布就挂上广告的机器,只能说vivo信心十足的同时,心也真大。本编前两天摸过真机了,对角渐变的感觉真的高级了不少,且,不论从外观还是手感上讲,vivo X23都不输同阶段的任何产品,尤其是那个全行业XX边框(手动打码),握持手感非常美妙!等不及的朋友,一定要关注X23的发布会,我们现场见!

  以上,准备换机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预算了。最近刚开学,学生党趁着第一个月生活费比较多还没花完,赶紧给自己换一台合适的机器。当然,如果以上没什么你喜欢的,就再等等,等下周苹果新机发布完,你就会发现,以上5台,哪台你都想买。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