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地表最吸睛电竞 ROG游戏手机国内发布倒计时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9-05 我要评论

国内全媒体的快速发展让越来越多的人获悉并关注新兴产业,电竞时代的开启,使这个游戏产业分支结合了传统体育项目与游戏人群的内在精华,并逐步融入国际主流赛事...

  国内全媒体的快速发展让越来越多的人获悉并关注新兴产业,电竞时代的开启,使这个游戏产业分支结合了传统体育项目与游戏人群的内在精华,并逐步融入国际主流赛事。电子竞技让众多发烧用户为之着迷,不断飙升的硬软件组合尽显锋芒。9月12日,备受玩家赞誉的ROG首款ROG游戏手机将在北京隆重发布,手游电竞之神强势登陆,今秋九月吸睛无数。

  雷蛇、小米黑鲨、努比亚红魔等游戏手机呈现的井喷,让电竞手游风靡玩家市场。从当初的低解析度游戏到现在的高强度对战及VR游戏的不断出现,手机硬件性能被要求的越来越高。近期在工信部完成入网认证的ROG游戏手机将以全新国行版面世于众,由此,安卓最强“败家”之战一触即发。

地表最吸睛电竞 ROG游戏手机国内发布倒计时

  “热”“冷”旗舰 巅峰对决

  此前上市的黑鲨游戏手机搭载了业内顶尖的高通骁龙845处理器,主频2.8GHz,先声夺人。而搭载于特殊优化的高通骁龙845处理器的ROG游戏手机,主频高达2.96GHz,显著高于该款普通版CPU,同样经过游戏优化的显示芯片GPU Adreno 630,以及全系列8GB大运存所呈现的跑分几乎傲视市面所有手机,让ROG游戏手机稳固处于性能之巅。

地表最吸睛电竞 ROG游戏手机国内发布倒计时

  除了发烧级配置的重磅支持,ROG游戏手机还采用了3D Vaper Chamber冷凝技术。这套用料奢华的真空液态热管冷却系统相比传统散热方式有着极大性能的提升,而充满想象力的专属配件AeroActive酷冷风扇,可通过软件调节多档风速,带来更惊人的散热效果。

地表最吸睛电竞 ROG游戏手机国内发布倒计时

  电竞元素 尽显奢华

  热衷竞技手游的大神们在键位操控上有着独特的体会,一些玩家总是抱怨吃不到鸡,自己经过一番的忙碌最后却是难上加难,其实这种套路活与键位属性有着紧密联系。ROG游戏手机两端配置的超声波AirTrigger触控传感器,针对操控手感进行高度模拟,从指尖把控的镜头切换、压枪、跳跃、换子弹等动作到游戏中实地对战,都可根据控制习惯设置安排,至于说吃鸡的最终战果如何,既然“开挂”模式已经摆在这,后面当然得看玩家自身的能力值了。

  为了便于玩家更好感受游戏战况,ROG游戏手机外设装备TwinView Dock双屏拓展盒,在插入手机后能够实现两块屏幕联动操作。下端屏幕主控角色战役,上端屏幕显示地图详情,闲时的朋友还可以借此微信聊天,寻求攻略帮助,可谓是“一机双用,了然于心”。

地表最吸睛电竞 ROG游戏手机国内发布倒计时

  ROG游戏手机发布会的临近,让很多电竞发烧友早已不再沉耐,这款巨匠之作不仅带来巅峰级的高端享受,也将传说中的“败家之眼”刻画得淋漓尽致。在这里我们暂且不去猜测此尊的售价行情,但可以肯定的是它绝不会辱没“败家”之光环,准备接招的你是否锁定好了下周三?

文章来源:极客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