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360手机N7 Pro为何要做金融级的安全?李开新是这样说的

编辑/作者:小薇 2018-08-29 我要评论

在前不久的360手机夏季新品发布会上,360手机为消费者带来了N7 Pro和N7 Lite这两款产品。其中,旗舰级的N7 Pro不仅颜值性能不俗,而且还针对安全性能进行了专属优化。3...

  在前不久的360手机夏季新品发布会上,360手机为消费者带来了N7 Pro和N7 Lite这两款产品。其中,旗舰级的N7 Pro不仅颜值性能不俗,而且还针对安全性能进行了专属优化。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在介绍这款产品时称它已经“把安全做到了金融级别”,而此后在媒体采访时李开新再次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并表示360手机以后的发展,将本着安全、品质和用户体验并重的原则,为消费者奉献更多优质产品,让用户对手机的安全性从顾虑重重变成愉快无忧。可以说,N7 Pro是360手机全方位凸显品牌定位的一款代表作品。

  从发布会的介绍中我们看到,360手机N7 Pro主要是从三个维度来巩固其安全定位,这三个维度分别是安全U盾、访客系统和人脸识别解锁。其中,安全U盾是360手机为N7 Pro专门配备的一款硬件加密工具,力在保障用户的核心资料的安全,它的外观看起来像是一枚小小的U盘。当N7 Pro配合安全U盾使用时,其安全性将达到银行及多数金融机构惯例的EAL4+安全级别,最大化保障用户的“硬核”信息安全。

  而访客系统,同样也是360手机新加入的一项功能,通过该项功能,可提供与机主常用账户完全不同的界面、应用列表与机内内容,用户可通过自定义的指纹或桌面快捷方式等通道快速进入访客系统,从而与主系统形成区隔。这种情况一般可以用于个人的私密信息保护,不同系统下将呈现不同的内容,防止隐私信息不慎被他人看到。

  另外一项人脸识别功能,可以说同样非常智能与人性化,它可在锁屏状态下自动识别使用者的身份,如果识别出来使用者非机主本人,那它将不会展示锁屏推送消息中的具体内容,保证用户的信息安全。

  对于以上三把“安全锁”所带来的极致安全体验,李开新说:某种程度上,安全就像保险,用户买了保险后,如果无事,可能会觉得没必要,但一旦出了问题,就会觉得很值。

  而日常生活中,随着手机逐步成为用户信息交流的枢纽,越来越多不安全的使用场景就愈发凸显出来。李开新直言,比如同事或好友借你手机,你不好意思不借,但借后,有些安全问题就出现了。同事很可能会看到你的微信消息,很可能会在看相册的时候,左右多滑几下,很可能会有消息通知,显示了你不希望他人看到的内容,很可能无意间打开了你竭力想隐藏的视频等等。360手机要做的,就是在这些看起来不起眼,但对用户心情和生活很大的细节入手,尽量让他们避免尴尬,能开心愉快地使用手机。

  此外,还有一种更严重的场景,那就是新闻报道中时常出现的密码被别人破解,财产被盗刷;去美国海关的时候,微信被查,中国留学生被美国海关遣返;企业高管手机被人植入木马和病毒,导致机密信息泄露等情况。显然,这些情况,就不是简单的心情不爽了,它很可能会影响到是一个人的一生或一个企业的安危。

  李开新表示,针对以上类似的这些场景,360手机要做的就是尽可能的避免影响用户安全的情况,并且一旦手机遭遇了他人乱动、偷窥等不安全因素,它还能智能的提醒机主有人对你的手机做了手脚,有人翻看过、动过你的手机,进而提醒用户增强防范意识,避免信息泄露。

  安全虽然一直是360手机十分显著的一个特色,但李开新认为:“安全并非360手机的所有,它是360手机在别于其他厂商产品的主要差异点,其他手机厂商做的好的地方,360手机肯定也要做,而且不会落后,比如360手机N7 Pro这款新品,它不仅性能更强,安全性有保障,而且外观设计也很有特色,更时尚、靓丽,更符合大众的审美。”

  在李开新看来,360手机真正的营销点应该是全面的,即:性能外观不输于任何类似价位的友商产品,而在安全性和性价比方面,360手机又有独特的表现,只有这样,用户才会认可360手机,愿意选择360手机,最终为企业的稳健发展奠定良好的市场基础。

  据了解,这款360手机N7 Pro依然延续了“价格屠夫”的做法,售价从1999元起步,配备6GB+64GB起的大内存。除了手机本身的高配置,360手机本次还对所有购机用户赠送价值不低于200元的肤感手机壳、钢化膜以及360 DM2018耳机套装,让性价比更进一步的凸显出来。凭借着差异化特色以及高性价比优势,360手机必将再一次赢得市场的关注与消费者的认可。

 

文章来源:本站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