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6999元起!安卓机皇国行版正式开售:512GB+骁龙845,配色骚气!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8-29 我要评论

8月15日,三星在上海发布了Galaxy Note 9国行版,有6GB+128GB版和8GB+512GB版两个版本可选,售价分别为6999元和8999元,同时提供三种配色,分别为丹青黑、寒霜蓝和玄镜铜。 经...

  8月15日,三星在上海发布了Galaxy Note 9国行版,有6GB+128GB版和8GB+512GB版两个版本可选,售价分别为6999元和8999元,同时提供三种配色,分别为丹青黑、寒霜蓝和玄镜铜。

6999元起!安卓机皇国行版正式开售:512GB+骁龙845,配色骚气!

  经过了两周的时间,终于该机将要在8月31日正式开卖了。原本在京东平台上,8月15日的时候就已经开始预售了,目前京东已经为预定用户陆续发货了。此前,京东平台还将该机进行限量发售,但截止到目前为止,仍然可以在京东上购买三星Galaxy Note 9。

6999元起!安卓机皇国行版正式开售:512GB+骁龙845,配色骚气!

  三星Galaxy Note 9采用6.4英寸全视曲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运行内存为6GB和8GB,存储内存为128GB和512GB,后置摄像头为双12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4000mAh。与上一代相比,此次9代的最主要升级点在于S Pen,这支笔加入了蓝牙功能,可以通过按键遥控拍摄、更改幻灯片、暂停视频播放以及自定义应用程序等功能,并且还加入了全新的Bixby智能语音助手,实现跨设备和跨平台的覆盖。

6999元起!安卓机皇国行版正式开售:512GB+骁龙845,配色骚气!

  你觉得这款三星Galaxy Note 9怎么样?

文章来源:泡泡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