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荣耀重磅消息爆料,8X或搭旗舰级芯片将制霸中端手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8-20 我要评论

刚刚发布的荣耀Note10尚且大热,大伙儿还在热抢新机希望第一时间体验大屏与液冷带来的震撼。然而这个时候荣耀再度发力,有网友爆料疑似荣耀又一新品在工信部网站上...

  刚刚发布的荣耀Note10尚且大热,大伙儿还在热抢新机希望第一时间体验大屏与液冷带来的震撼。然而这个时候荣耀再度发力,有网友爆料疑似荣耀又一新品在工信部网站上现身,即将于近期亮相。从荣耀Play到荣耀Note10再到即将发布的新品,以创新技术驱动的“荣耀”速度俨然主导着2018年下半场。

刚刚!荣耀重磅消息爆料,8X或搭旗舰级芯片将制霸中端手机

  前不久荣耀Note10发布会带来的新技术

  新曝光的产品据称拥有“美人尖”屏幕、7.12英寸屏幕、后置双摄以及后置指纹,有网友推测其或将是荣耀8X。不过从最新爆料的包装盒来看,这款7.12寸产品很可能不是荣耀8X。后者可能另有“真身”,而且手机型号去除了“畅玩”字样,命名方式上更接近于荣耀的数字系列,这很有可能是基于新的战略定位。

刚刚!荣耀重磅消息爆料,8X或搭旗舰级芯片将制霸中端手机

  疑似荣耀8X包装盒曝光

  从荣耀畅玩3X诞生以来,“荣耀畅玩X”系列的定价区间一直都是千元机级别,这一点在今年的8X一代上或将有所改变。据消息人士透露,荣耀对这代X系列产品进行了战略定位的调整,被视为核弹级腰部产品,并因此把很多不应该出现在这个产品上的配置放在了这代产品上。荣耀8X的硬件较之上代机型畅玩7X有着明显的提升,这代产品或将搭载麒麟新一代的旗舰级芯片,其综合性能较荣耀畅玩7X所采用的麒麟659提升150%。

  另据了解,荣耀8X很有可能是一个系列,有两到三款产品,具体的数量目前尚不明确。而性能升级将让荣耀8X成为荣耀旗下重要的腰部支撑产品,以补充中端机型较少的空档,硬件规格超过以往的“荣耀畅玩”系列。那么,近日网上热议的所谓“荣耀8X工信部照片”可能是“荣耀8X”系列的另外一款机型,也可能是一款全新的产品。性能与定位升级的荣耀8X最快将在本月推出,相较去年10月发布的荣耀畅玩7X提前了2个月。由于产品定位的提升,其价格或许也会有所增长。

文章来源:天极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