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屏幕指纹手机独得恩宠!这5款手机性能强、解锁又快又安全!

编辑/作者:李木然 2018-08-19 我要评论

屏幕指纹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热点手机关键词,屏幕指纹解锁技术特点安全性高和科技性强,屏幕指纹解锁技术让手机解锁变得更加便捷,只要把手指放到屏幕上,即可完成...

  屏幕指纹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热点手机关键词,屏幕指纹解锁技术特点安全性高和科技性强,屏幕指纹解锁技术让手机解锁变得更加便捷,只要把手指放到屏幕上,即可完成解锁操作,这种全新的技术引领了手机发展的方向,屏幕指纹手机独得恩宠!这5款手机性能强、解锁又快又安全!屏幕指纹手机不只有这5款:vivo X21、魅族16、小米8探索版、vivo NEX、华为Mate RS。但这5款手机性能强、解锁又快又安全!是洪益手机世界重点推荐给大家的。

  vivo X21:四曲面3D玻璃,屏下指纹,异形全面屏,人脸识别功能。vivo X21屏幕指纹版,采用6.28英寸19:9的Super Amoled全面屏,屏幕内置新一代指纹识别技术,配备高通骁龙多核神经网络加速芯片和AI智慧引擎,标配6GB运存+128GB超大内存。后置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摄设计,两颗摄像头均为1200万像素,由于该机使用了Dualpixel全像素双核传感器,并且还加入了P3色域炫彩相机,使得拍出的照片色彩更加丰富动人。前置摄像头,则配备的是2400万像素,支持智能美颜、智能物体识别和逆光美颜+Jovi美颜等功能。Deep Field 深空音效和Funtouch OS 4.0操作系统。

  魅族16:采用铜管液冷系统魅族16搭载骁龙845芯片,光学屏下指纹,后置摄像头采用IMX380+IMX350方案,像素为1200万+2000万,f/1.8大光圈,1.55μm超大单位像素面积,跟三倍无损变焦、多帧降噪技术的配合,让魅族16夜景拍摄更出彩。全新支持AI场景识别,魅族16可适配数百个场景,匹配最佳成像优化算法。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配合第五代虹软算法,背景虚化更加自然耐看。采用6英寸屏幕,3010mAh电池,采用铜管液冷系统,6GB+64GB版售价2698元起。

  小米8透明探索版:全球首款压感屏幕指纹技术+安卓首款“Face ID”小米8探索版采用6.21寸异形全面屏,后置摄像头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前置摄像头2000万像素。采用了透明玻璃机身,从其背部能看到内置的处理器、电池、NFC线圈等元器件。小米8探索版还采用了压感屏幕指纹识别,是安卓支持首款“Face ID”手机,“Face ID”是基于结构光技术的人脸3D识别系统,电池容量3000mAh,快速充电(QC 4.0),NFC,USB Type-C接口,双GPS技术,小米8探索版依旧是搭载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只有8GB+128GB这一个内存组合版本。

  vivo NEX:升降式前置摄像头vivo NEX配备6.59英寸OLED显示屏,19.3:9黄金比例,91.24%屏占比、升降式前置摄像头、4000mAh容量电池、Jovi AI独立按键、零感散热系统,vivo NEX标准版高通骁龙710、旗舰版高通骁龙845,标准版的vivo NEX为背部指纹,旗舰版的则是屏幕指纹。vivo NEX最大的亮点就是将前置摄像头置于机身内部,能够不占据屏幕位置,使用前置摄像头时自动升起,退出时自动降下复位。

  华为Mate RS:人脸识别解锁+面部识别=双解锁方式华为mateRS保时捷设计搭载麒麟970处理器,6GB+256GB的存储组合起步,最高6GB+512GB存储组合方式;电池容量为4000mAh,支持最高5A的华为快速充电功能。6英寸2K OLED屏幕,4000万像素彩色镜头、2000万像素黑白镜头和800万长焦像素镜头。3倍光学变焦,5倍三摄变焦,10倍数字变焦。感光器面积高达1/1.7英寸,1.55μm微米像素,主摄F1.8光圈。支持IP67级别防水防尘功能,支持双扬声器,10W无线充电,4.5V/5A超级快速充电,IP67防水防尘,航空冷却技术,皮革配件,屏幕下指纹识别,人脸识别解锁功能,还支持面部识别。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