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moto P30提前曝光 设计像极自家联想Z5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8-15 我要评论

8月15日消息 摩托罗拉最近新机不断,除了今天即将发布的首款支持5G模块的moto Z3而外,在其中国官网上还短时间出现了三款P系列的新机moto P30、P30 Play和P30 Note(相关页面已...

  8月15日消息 摩托罗拉最近新机不断,除了今天即将发布的首款支持5G模块的moto Z3而外,在其中国官网上还短时间出现了三款P系列的新机——moto P30、P30 Play和P30 Note(相关页面已删除)。

moto P30提前曝光 设计像极自家联想Z5

  从海报预览来看,P30系列新机仍将选择陈坤作为其代言人,其设计无论正面还是背面和此前自家的联想Z5都有不少相似,只是额头部分的刘海似乎比Z5还加宽了一些,不知道这是否意味着会有相应的红外暗光人脸解锁等功能的增加。

moto P30提前曝光 设计像极自家联想Z5

  配置方面,moto P30将会采用高通骁龙8核处理器,虽然没有明确说明型号,但从联想Z5考虑,有可能会是骁龙 636,配备一块6.2英寸19:9比例的屏幕,其中P30有6GB+64/128GB内存组合规格,P30 Note有4/6GB+64GB两种内存规格,而P30 Play则只有4GB+64GB一种选择。

moto P30提前曝光 设计像极自家联想Z5
文章来源:手机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