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不惧夜的黑 OPPO R17 Pro搭载灵动光圈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8-14 我要评论

8月13日,OPPO官方正式公布了OPPO R17系列的配置、亮点。此次OPPO R17系列系列的Slogn为随光而变,心动所在。与光有关,给人无限遐想。 在8月12日晚的深圳欢乐海岸的极光秀...

  8月13日,OPPO官方正式公布了OPPO R17系列的配置、亮点。此次OPPO R17系列系列的Slogn为“随光而变,心动所在”。与光有关,给人无限遐想。

不惧夜的黑 OPPO R17 Pro搭载灵动光圈

  在8月12日晚的深圳欢乐海岸的极光秀上便打出了口号“OPPO R17 PRO发现夜的美”可以看出,此次新品OPPO R17系列将主打夜拍功能。果不其然,今天,OPPO官微宣布了一个重磅功能,OPPO R17 Pro后置镜头将采用F1.5/F.2.4灵动光圈方案,意味着可以根据拍照时光线强弱智能调整大小光圈,无疑可以进一步提升夜间拍照体验。

  OPPO R17 Pro上灵动可变光圈的方案对于手机拍照的提升无疑是显而易见的。拍照时一项光影的艺术,光线对于手机拍照的影响非常大,一张好的照片光线的处理一定的恰到好处的。

  而OPPO R17 Pro的F1.5/F.2.4灵动光圈则可以根据光线强弱,进行智能调节。在暗光或者夜晚环境下,采用F1.5大光圈,以此来提高进光亮,提升画面亮度和暗处细节。而在光线较量的环境,采用F2.4的小光圈,保证画面不会过曝,保留亮部的细节。而这一切都是自动完成的,无需手动调整。

  一直以来,“美”和“清晰”都是OPPO在拍照上的重点研究方向,“至美一拍”便是非常生动的诠释。一路走来,OPPO在手机拍照的创新和突破伴随和见证着OPPO的发展壮大。

不惧夜的黑 OPPO R17 Pro搭载灵动光圈

  从开创自拍美颜到首发前置500万和1600万像素拍照手机,从全球首款电动旋转摄像头手机到超清画质再到首创AI智能双摄,OPPO在手机拍照上不仅越走越远,而且也为手机拍照做出了重要贡献,最重要的是为全球年轻人带来了出色的手机拍照体验。

文章来源:手机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