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360手机发布小游戏 新机的颜值最懂你

编辑/作者:小薇 2018-08-13 我要评论

随着友商产品接连发布,360手机也一直动作频频,为临近的发布会造势。由于此前360手机的几款机型都配置良心,非常热销,所以此次的新机预热也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度。...

  随着友商产品接连发布,360手机也一直动作频频,为临近的发布会造势。由于此前360手机的几款机型都配置良心,非常热销,所以此次的新机预热也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度。而最近小编发现,朋友圈中热传的一个H5小游戏,竟是出自360手机之手。从游戏的细节中,似乎隐隐透露出360手机新品的新特性。

  小游戏中的每一个细节都围绕颜值展开,首页中更是直白的指出,大多数用户换机的纠结其实是有“颜”在先。在游戏内,用户可以上传自己的高颜值照片到海报模板中,搭配颜值宣言,生成属于自己的个性海报。并支持一键分享,供广大的颜值星人寻找组织,报团取暖。

  根据此前众多网友对360手机新品的爆料,新的机型很可能就是N7 Pro,将会针对N7进行全面的升级。预计N7 Pro将搭载骁龙710准旗舰处理器,配备6G大内存,硬件配置提升巨大,新机的性能非常值得期待。

  此外,超大电池的传统也将被延续,并会在拍照性能上做巨大的升级,从消费者最常使用的功能开始着手优化,很可能依然会坐稳性价比强机的称号,非常值得关注。

  事实上虽然由软件起家,但360手机的N6、N6 Pro、N7等等连续几款机型都热度很高,也频频登上各大电商网站的购物节销量榜,成绩斐然。除了逐步加大研发投入,手机产品愈加完善之外,超高的性价比也带来了十足的杀伤力。目前,N6 Pro已经将骁龙660手机的售价拉至千元水平,5.99英寸大屏、双面玻璃机身、背置双摄、超大电池等配置也是一个没落,即便现在下手也是相当超值。

  360 N7在延续了骁龙660+全面屏+双摄的配置之外,还使用了全金属机身,进一步加大的电池容量,价格却丝毫未涨。正是由于历代机型的良心定价, 360手机热度一直不减,价格屠夫的名号实至名归。

  所以,有了过去的好口碑作为基础,配置成为了N7 Pro最不需要担心的问题。而此次360手机在小游戏中大力强调颜值,势必是要在手机外观上大做文章。

  预计,此次的N7 Pro将会在屏占比上做进一步提升,并且很有可能不会采用广受吐槽的刘海屏方案,让手机的颜值不会由于碍眼的刘海造成影响。具体的手机外观细节目前还没有更多信息,但是通过“颜值”小游戏的内容,我们已经可以预料到,360手机新品将会改以前的弱项为卖点,打造新一代的高颜值性能强机,我们也会跟粉丝一样继续期待360手机的后续消息。

  也建议大家目前可以通过360手机发布的小游戏,提前感受一下颜值的力量。

 

文章来源:本站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