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空降特殊黑色礼盒 内有360手机新品重大线索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8-13 我要评论

360手机目前已经确认,将在8月21日开启新品发布会,给消费者带来全新青年旗舰机,根据爆料来看,从配置到外观都有不小的惊喜。而新机发布在即,在公布了发布会的邀...

  360手机目前已经确认,将在8月21日开启新品发布会,给消费者带来全新青年旗舰机,根据爆料来看,从配置到外观都有不小的惊喜。而新机发布在即,在公布了发布会的邀请函之后,我们还收到了一个意外的包裹。

  360手机对邀请函的玩法相信各大媒体都有领教,从N6发布前的波音777客机模型,到N7发布前的吃鸡平底锅,都通过极具脑洞的邀请函道具暗示了新机的特性和卖点。

图片11.jpg

  从信息传播和新品预热的角度来说,都比传统的邀请函有更好的效果。此次邀请函的盒子中除了卡片以外,还有一个精致的盐罐,里面装满了海盐颗粒,显得非常特别。

  从邀请函精心的准备来看,即将发布的360手机新品势必是一款非常重要的机型。虽然从型号来看可能会是N7的升级机型,但也有可能会有非常明显的变化。邀请函中的盐罐正是与360手机近期一直宣传的“有颜在先”、“颜之有物”相契合,“颜值”成为了这款机型最重要的关键字。

  “颜”之有物,不负向往。如今,单纯的高性价比,已经很难打动经过几轮消费升级后挑剔的消费者。除了人要看颜值以外,电子产品的颜值也成决定相当一部分用户群的消费决策导向。

图片10.jpg

  这次,360手机拿出了盐罐和满满的一罐盐的搭配,除了暗示新款手机将脱胎换骨,拥有极高的颜值以外,盐罐自带的“撒盐”属性,也包含了360手机对部分友商的调侃。“撒盐哥”靠撒盐的骚动作赚得盆满钵满,360手机看来也打算靠颜值搞个大新闻。

  在当前的市场下,单纯拼低价的意义越来越小,过低的利润和粗糙的外观也无法给企业带来良性循环。各大企业迫切地寻找手机外观精致化的方向,但受限于研发实力和研发周期等原因,却纷纷掉入了模仿iPhone的怪圈。与iPhone类似的设计最为保守妥当,但却不是所有消费者都会买账。不过很遗憾,大多数厂商都选了这条路。

  所以360手机选择在这个时候为其他厂商“撒盐”,暗示那些颜值不足的手机产品还需要努力,通过谐音的轻度调侃,能在一定程度是督促行业进步与发展,引领行业追求外观的潮流,也不失为一件宣传自己之外的好事。

  回到360手机自己身上,既然在颜值方面颇有信心,那想必从屏幕和机身材质方面都会有明显的变化。根据目前的爆料信息推测,360手机新品的屏占比将会进一步提升,并且为了颜值考虑有极大可能不使用刘海屏,视觉感受更加清爽。机身材质方面则可能从N7的金属材质回归晶莹剔透的玻璃材质,来获得更好的观感和触感。

  通过这一波宣传,360手机已经吊足了媒体和消费者的胃口,为友商手机“撒颜”的设定也表现了360手机对自己新产品颜值的自信,为新款手机的发布又增加了一些期待和神秘感。

文章来源:IT168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