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OPPO发布R17手机:屏幕指纹,首发大猩猩6玻璃,刘海变成美人尖 ……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8-13 我要评论

OPPO公司今年上半年才发布了R15系列智能手机,旗舰级的Find X也刚发布一个多月,现在又一款重磅新机发布了,那就是之前预告的R17系列。OPPO的R17手机照例不提处理器,但...

  OPPO公司今年上半年才发布了R15系列智能手机,旗舰级的Find X也刚发布一个多月,现在又一款重磅新机发布了,那就是之前预告的R17系列。OPPO的R17手机照例不提处理器,但是其他配置、设计不乏亮点,6.4寸水滴屏,从R15手机的刘海屏设计变成了美人尖,屏占比提升到了91.5%,并且首发了康宁大猩猩6代保护玻璃,还配备了屏幕指纹识别。

OPPO发布R17手机:屏幕指纹,首发大猩猩6玻璃,刘海变成美人尖 ……

  R系列是OPPO公司近年来的主打,今年3月份OPPO公司才发布了R15手机,延续了OPPO公司不拼硬件拼颜值、美颜拍照等特色,它使用的是联发科P60处理器,而且是首发,更高端的R15梦境般则是骁龙660处理器。在R17上,OPPO公司现在都没提及具体的处理器,只说是高通新一代10nm处理器,综合来看是骁龙670处理器。

OPPO发布R17手机:屏幕指纹,首发大猩猩6玻璃,刘海变成美人尖 ……

  除开处理器的悬念,R17手机其他方面倒是没什么槽点,屏幕是6.4寸水滴屏(虽然搞不清楚水滴到底是什么意思),不过R17改变了之前的刘海屏设计,只给前置摄像头留下了极少的空间,类似美人尖的设计,所以屏占比提升到91.5%。

  在保护玻璃上,之前康宁公司就提到了R17手机将会首发大猩猩6代玻璃,根据Toluna消费者研究会的报告显示,大家平均每年都会摔7次手机,当中有超过50%是在1米或更低处掉落的,大猩猩六代玻璃在试验的1米高进行15次摔落,保持完好,这相比大猩猩5要好两倍,而市面上其它采用碱石灰和铝矽酸盐的玻璃,在第一次就摔碎了。

OPPO发布R17手机:屏幕指纹,首发大猩猩6玻璃,刘海变成美人尖 ……

  OPPO R17手机另一个改变就是使用了屏幕指纹,这是OPPO公司首个使用屏幕指纹识别的手机,传感器面积为2x2mm2,大面积提高了解锁速度及体验,而之前Find X旗舰机使用的是3D结构光技术,看样子OPPO公司也没放松屏幕指纹识别,只不过是应用于不同的手机上了。

  其他方面,R17手机还配备了2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8+128GB存储、VOOC闪充以及全新的ColorOS 5.2系统。这款手机将在8月18日正式开启全款预约,售价也是当天公布。

OPPO发布R17手机:屏幕指纹,首发大猩猩6玻璃,刘海变成美人尖 ……
文章来源:超能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