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高颜值旗舰2698元起 魅族 16th火爆预约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8-13 我要评论

8月8日,魅族在北京演艺中心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旗舰魅族 16th。作为2018年的全新力作,魅族 16th拥有诸多光环,除采用了目前最为先进的骁龙845移动平台外,...

  8月8日,魅族在北京演艺中心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旗舰魅族 16th。作为2018年的全新力作,魅族 16th拥有诸多光环,除采用了目前最为先进的骁龙845移动平台外,还拥有铜管散热、屏幕指纹、mEngine线性马达等卖点,再配上2698元起的售价,绝对能算上最值得买的旗舰机之一。

高颜值旗舰2698元起 魅族 16th火爆预约

  魅族 16th系列

  工业设计一直是魅族的优势。这次魅族 16th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屏幕尺寸分别为6.0英寸(魅族 16th)和6.5英寸(魅族 16th Plus),其中魅族 16th Plus的屏占比甚至高达91.18%,再配上圆润的R角,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除此之外,魅族 16th的背部同样亮点多多,3D四曲面玻璃机身,配上7层镀膜技术,让机身背部有了一种温润如玉的质感。

高颜值旗舰2698元起 魅族 16th火爆预约

  魅族 16th系列

  配色方面,魅族 16th系列拥有静夜黑和远山白两种配色。而在电池容量上,两款产品分别采用了3010mAh电池和3640mAh电池,足以满足用户日常所需。当然,如果你是手机天天不离手的重度用户,或许购买魅族 16th Plus更合适。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