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新iPhone售价疑似曝光,华为否认专利费收费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8-13 我要评论

近日有外媒公布了全新iPhone的售价,三款iPhone的售价应该算符合消费者预期。搭载LCD屏幕的6.1英寸iPhone售价699美元起,搭载OLED屏幕的5.8英寸iPhone售价899美元起,搭载OLED屏...

  近日有外媒公布了全新iPhone的售价,三款iPhone的售价应该算符合消费者预期。搭载LCD屏幕的6.1英寸iPhone售价699美元起,搭载OLED屏幕的5.8英寸iPhone售价899美元起,搭载OLED屏的6.5英寸iPhone售价999美元起。三款iPhone均采用刘海屏设计,也就是说除屏幕尺寸不同外,在外观方面基本没有不同。不知道看了这样的售价,你最终会考虑购买哪款呢?

  锤子坚果Pro 2S定于8月20日发布

  网络曝光称锤子将于8月20日19点在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比预估时间要早一天。不出意外,这次发布会主角很可能就是曝光已久的坚果Pro 2S。坚果Pro 2S将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像头。

  华为否认每部5G手机收200元专利费

  华为公司否认了此前传言的5G专利收费标准,并表示从未公布过收费计划。此前报道称只要厂商使用华为的5G专利,华为将统一收取4%的专利费。假如一部手机的价格为2000元,则需要向华为缴纳80元。而高通的专利收费标准为5%,2000元的手机需要收取100元专利费。

  魅族16与三星Note9创新不足 但价很贵

  魅族与三星这两款旗舰手机接踵而至,虽然用的都是骁龙845的处理器,但价格却足足差了好几倍。从当前发布的新机来看,很明显智能手机已经到了一个瓶颈期,创不出什么花样来了。不得不说Note 9的发布多少有些让人失落,而这也恰恰会加重大家对后面两款旗舰——新iPhone和华为Mate 20的期待,今年的机皇就看华为和苹果的了。

文章来源:凤凰网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