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好手感决定好体验 这几款手机让你爱不释手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8-09 我要评论

对于一款手机来说,好的体验是各方面的,包括设计、配置、拍照以及手感。一款手机的手感对于体验的影响往往是最直接的也是感受最深的。因为手机是一个需要我们经...

  对于一款手机来说,好的体验是各方面的,包括设计、配置、拍照以及手感。一款手机的手感对于体验的影响往往是最直接的也是感受最深的。因为手机是一个需要我们经常握在手里的电子产品,所以一款手机手感的好坏对于手机的整体体验就显得至关重要,割手的手机总是让人敬而远之的。下面这几款手机,在手感方面就非常友好了。

    华为nova3i

  华为nova3i采用了双面玻璃机身,整体机身比较圆润,手感上非常不错,而且握在手里边角处由于弧度处理所以也不会太生硬。除了出色的手感,华为nova3i还有蓝楹紫的配色,显得非常时尚。

  华为nova3i配备了一块6.3英寸全面屏,搭载了麒麟710处理器,摄像头方面前置2400万+200万AI美拍双摄镜头,支持AI场景识别,AI美颜,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AI虚化双摄。

    OPPO Find X

  OPPO Find X采用了双面3D曲面玻璃,金属中框,而且前后面与中框的过渡处理的非常不错,所以手感上相当棒。OPPO Find X另一个值得一提的是它采用了正反无孔式设计,这在目前手机中还是首创。

  OPPO Find X之所以能够做到正反无孔是因为采用了双轨潜望结构,集成了前后摄像头和OPPO FaceKey 3D结构光等元器件,不仅支持解锁,还支持支付宝刷脸支付。

    vivo NEX

  vivo NEX有着6.59英寸的屏幕,虽然屏幕尺寸较大,但是其背部进行了弧度处理,握持时很贴合手掌。vivo NEX的屏占比达到了91.24%,非常出色。而且,在性能方面,vivo NEX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可以胜任各种大型游戏。

   三星Galaxy S9+

  三星Galaxy S9+在设计和手感方面一直有着不错的表现。在三星Galaxy S9+上,三星延续了此前一直的双面3D曲面玻璃设计,在做工方面属于一流水准,所以手感和颜值方面都非常出色。而且,三星Galaxy S9+在性能、拍照等方面即使放到现在依然属于第一梯队的水准。

  总结:手感是一种很直观的东西,在拿到一款手机的第一时间就可以感受到,而这个感受也很大程度上决定了消费者对一款手机印象的好坏。而手机手感的优劣则与手机的设计有着直接的关系,而上面几款手机在设计方面都是目前比较出色的,当然手感也不差。

文章来源:手机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