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华为公布Android P内测名单:四款手机首批升级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8-09 我要评论

在八月七日,谷歌向pixel等多台设备推送Android Pie 9.0正式版系统更新。Android Pie 9.0的升级带来了不少的新功能:加入对刘海屏幕的支持,Google全面屏手势操作的解决方案,...

  在八月七日,谷歌向pixel等多台设备推送Android Pie 9.0正式版系统更新。Android Pie 9.0的升级带来了不少的新功能:加入对“刘海”屏幕的支持,Google全面屏手势操作的解决方案,全新的MD设计,全新的表情符号以及多种更新。

  谷歌官方表示,Android Pie 9.0使用了人工智能技术,可以让安卓设备变得更加智能、易用、简洁和人性化。

华为公布Android P内测名单:四款手机首批升级

  而在Android Pie 9.0正式版推送更新之后,许多国内手机厂商也积极跟进希望让消费者尽快吃到安卓“派”。

华为公布Android P内测名单:四款手机首批升级

  就在昨天,华为官方在其花粉俱乐部中的安卓9.0内部测试公告中显示,“华为以及荣耀手机安卓9.0版本的适配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而且已经在8月6日对拥有Mate 10 Pro、P20、荣耀10以及荣耀V10的少量花粉推送了安卓P的内部测试版。

  华为还表示,面向广大花粉的正式内测招募活动将根据具体的适配情况陆续开启,其余产品的安卓9.0升级计划也在评估中,确定后会陆续公示。

华为公布Android P内测名单:四款手机首批升级

  华为对于Android Pie 9.0更新的积极态度令人十分欣喜,作为一个在市场上有着强大影响力的厂商,华为在Android Pie 9.0的升级上起了一个好头。

  那么如果你手里的机器可以申请Android Pie 9.0的内测资格,你会积极申请吗?

文章来源:安卓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