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OPPO R15 Neo手机曝光:骁龙450卖1988元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8-09 我要评论

8月9日消息 近期媒体曝光了OPPO不少新品手机动态,其中包括即将在越南等地发售的OPPO F9。昨日外媒MySmartPrice曝光了OPPO的又一款手机OPPO 15 Neo,或称OPPO AX5。 图为OPPO F9宣传...

  8月9日消息 近期媒体曝光了OPPO不少新品手机动态,其中包括即将在越南等地发售的OPPO F9。昨日外媒MySmartPrice曝光了OPPO的又一款手机OPPO 15 Neo,或称OPPO AX5。

OPPO R15 Neo手机曝光:骁龙450卖1988元

  图为OPPO F9宣传海报

  外媒消息显示,OPPO R15 Neo(AX5)手机可能会在印度发售,将比F9/F9 Pro更低端。手机预计将主打中低端市场,配备高通450芯片组,搭配3GB/4GB运存和64GB的存储空间。此外,该机将配备容量达4230mAh电池。

  手机搭载6.2英寸1520x720分辨率显示屏,后置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手机预装基于安卓8.1的ColorOS 5.1操作系统。

  外媒推测,这款手机若在印度发布,售价将不高于20000卢比(约合人民币1987.8元)。

文章来源:IT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