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vivo携电竞级旗舰手机NEX燃爆ChinaJoy2018现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8-09 我要评论

2018年8月,于上海ChinaJoy上举办的vivo NEX边境突围百人团战完美落幕,这场燃爆ChinaJoy现场的手游大赛由vivo及高通联合打造,来自全国多个城市的玩家、王者荣耀职业选手及...

  2018年8月,于上海ChinaJoy上举办的“vivo NEX边境突围百人团战”完美落幕,这场燃爆ChinaJoy现场的手游大赛由vivo及高通联合打造,来自全国多个城市的玩家、“王者荣耀”职业选手及人气主播为电竞迷奉上了一场全程High爆的燃情对决,大赛官方装备vivo NEX也再次展现出了电竞级旗舰实力。

vivo携电竞级旗舰手机NEX燃爆ChinaJoy2018现场

  vivo在ChinaJoy现场打造专业电竞赛事获玩家认可

  继vivo NEX成为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官方比赛用机后,vivo没有停下用心玩“游戏”的脚步。对于玩家而言,vivo先后推出了性能卓越的产品、打造更富参与感的游戏盛典,这无一不体现了vivo对于沉浸式游戏体验的理解和实践。而联合产业链、参与高规格的职业赛事及游戏展,则是vivo在游戏领域更为垂直化、精细化的开拓与布局。

  像玩游戏一样,追求非凡的探索速度

  vivo从来不缺少梦想,但同时又保持着实干家的态度。从Hi-Fi音乐到拍照,再到人工智能,在完成每一次选择后,都会在该领域寻求用户体验的极致。这也成就了 vivo在音乐、拍照及综合体验方面的行业一流水准。这一次,vivo开始在游戏领域不断发力,推出电竞级旗舰产品,与多维度的游戏IP深度合作,为玩家持续性带来惊喜。而vivo在游戏领域的开拓速度,似乎可以和NEX自身的游戏运行速度相媲美。

  作为电竞级旗舰手机,vivo为NEX赋予了顶级的硬件配置与软件优化,高通骁龙845芯片与Adreno 630显示芯片保障了游戏的畅快运行,HPUE天线、零感散热、DTS虚拟环绕声音效、“电竞模式”等一系列极为夺目的电竞属性。

vivo携电竞级旗舰手机NEX燃爆ChinaJoy2018现场

  vivo不断优化软硬件,为玩家带来电竞级游戏体验

  基于同样的布局逻辑,vivo将产品中“提升游戏场景体验”、“联合产业伙伴”等理念也应用于游戏生态的构建。在KPL赛事上,vivo用NEX释放职业选手潜能,让用户看到、体验到NEX的卓越表现;在ChinaJoy上,联合高通、腾讯等厂商,与更多伙伴、玩家一起分享电竞欢乐。这是vivo探索游戏领域的方式,它正在各个环节上与玩家“玩”在一起,实现了品牌在游戏领域快速、有效的探索步履。

  像朋友一样,分享欢乐的电竞热血

  在产品、商业维度外,vivo同样深耕游戏文化,真正做到与用户“玩”在一起。在持续4天的展台上,vivo为参赛选手搭建出极具电子竞技对抗风格的赛场,红蓝撞色大场面呈现;而NEX产品体验区、DTS虚拟环绕声区等互动区域,也为到场观众创造出更为丰富的体验福利。赛场之内,人气团体SNH48、QGhappy相继现身展台,豪华外援卡司阵容不断掀起高潮,这些也成为vivo对于游戏文化深度参与的体现。

vivo携电竞级旗舰手机NEX燃爆ChinaJoy2018现场

  代表二次元文化的Cosplay表演,将游戏经典英雄演绎得淋漓尽致

  vivo在本届ChinaJoy上所制造出的绝不是“存在感”,而是“信赖感”。通过分享大众认可的游戏文化,vivo品牌正在不断圈粉电竞用户。对于“特别挑剔”的玩家群体而言,vivo正是在产品性能、游戏文化、综合感受等各个维度上专注追求极致,最终才能与玩家一起共享电竞魅力。

  未来,随着中国及全球电竞手游人群的迅速扩大,vivo也将承载更多电竞爱好者的期待,以产品为源点,联合行业各流域的伙伴,在游戏领域进一步发力,并为玩家带来更为出色的游戏体验。

文章来源:手机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