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三星Galaxy Note9将发布 一文了解全部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8-08 我要评论

三星Galaxy Note9应该是下半年很多人都非常期待的一款手机,而8月9日,这款旗舰将在纽约发布。关于三星Galaxy Note9的消息,一直以来消息基本上就没断过,已经没有什么神...

  三星Galaxy Note9应该是下半年很多人都非常期待的一款手机,而8月9日,这款旗舰将在纽约发布。关于三星Galaxy Note9的消息,一直以来消息基本上就没断过,已经没有什么神秘感,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发布会更多的只是一个形式。

三星Galaxy Note9将发布 一文了解全部

  而就在发布会前的这两天,蔡依林突然在科技圈火了,原因是一张Instagram上手持三星Note 9 S Pen的照片,并佩文称“黄黄的”。图中,蔡依林手中的S Pen下半部分为黄色,与身上的连衣裙颜色相同。

三星Galaxy Note9将发布 一文了解全部
三星Galaxy Note9将发布 一文了解全部

  从各方面来看,S Pen无疑是此次三星Note 9的一大亮点,甚至宣传海报、视频都重点突出了S Pen,而且还是黄色的。根据此前的消息,S Pen将可以远程控制音乐、拍照以及解锁三星Note 9等功能。而且,根据官方海报,此次S Pen在书写方面还将进一步升级。此外,S Pen据悉还将内置锂电池,可通过手机进行无线充电。此外,泄露的视频显示,黄色S Pen在屏幕上划出的颜色为与笔颜色相同的黄色,很可能笔的配色即为息屏快些时的字体颜色。

三星Galaxy Note9将发布 一文了解全部

  说完S Pen,再来说说外观,令很多消费者失望的是,三星Note 9与前代三星Note 8外观上并没有什么大的变化,同样是双面玻璃,方正机身,背部双摄依旧居中横向排列,不过与Note 8不同的是,指纹键放在了摄像头下面,而且面积不大,按照三星Note 9的机身尺寸,应该挺难触摸到。这也就宣布了,三星Note 9将没有屏幕指纹,这无疑不是一个好消息。

  此外,三星Note 9依旧保留了3.5mm耳机孔,这绝对是一个好消息了。但是,从放出的谍照看,三星Note 9的屏占比依旧不是很出色,尤其是在国人经历了vivo NEX和OPPO Find X的洗礼后对于手机的屏占比已经愈发挑剔,三星Note 9的屏占比作为2018年下半年的一款旗舰还是稍微有些令人失望的。

  三星Note 9配备了6.4英寸的Spuer AMOLED屏幕,QHD+分辨率,屏幕尺寸相较去年的6.3英寸略大。

三星Galaxy Note9将发布 一文了解全部

  配置上应该是最没有悬念的了,三星Note 9国行版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其他国家地区则为Exynos 9810。内存方面则将有6+128GB、8+256GB和8+512GB,此外在宣传视频中还显示三星Note 9将会有1TB存储版本,应该为512手机存储加上512GB扩展。

  接下来再说说拍照,近两年三星在手机拍照上的进步是巨大的,甚至超越iPhone X成为手机拍照标杆般的存在。从曝光的手机包装盒可以看出,此次三星Note 9将搭载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其中主摄像头和三星S9一样支持可变光圈(f/1.5-2.4),副镜头f/2.4光圈,此外也将会新增AI场景识别。前置则为800万像素。

三星Galaxy Note9将发布 一文了解全部

  三星Note 9的相机基本上在三星S9系列的基础上进行的升级,但是升级幅度并不是很大。但是三星S9上新增的凝视拍摄功能将会在Note 9有所突破,此前三星S9上可以“一秒定格960个画面”,而在三星Note 9上将会翻倍,升级为0,4秒,但是不确定是不是在710p分辨率下实现的。

  三星Note 9将会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无线充电,IP68级防尘防水,预装安卓8.1系统。而在音频方面,三星Note 9将依旧会附赠AKG耳机,但是此次音质会更加出色。

三星Galaxy Note9将发布 一文了解全部

  而在机身配色上,蓝色已经是板上钉钉了,而且笔为黄色(正式蔡依林手中那个),此外据爆料还有一款丁香紫配色。其他的为黑色、灰色等。

  售价上,三星Note 9应该与会上代持平,基本上在6/7千元的价格。

  从爆出的信息来看,三星Note 9并没有什么令人非常惊艳或者眼前一亮的升级或突破,更多的是在此前产品上的修修补补,不变的外观、稍显落后的屏占比、没有屏幕指纹、与三星S9升级不大的摄像头、各家旗舰都在用的骁龙845...

  面对下半年即将到来的惨烈竞争,三星Note 9就目前的信息来看面对6、7千的高昂售价,很难让人产生掏钱包的欲望。

  不断下滑的市场份额,愈加疲软的创新力和不再惊艳的产品,三星正一步步远离中国消费者。国产厂商实力早已不可同日而语,四面楚歌下,三星Note 9是救星还是骆驼背后的稻草,现在还为时尚早,但是留给三星的时间真的已经不多。

三星Galaxy Note9将发布 一文了解全部

  而对于份额不断被挤压的中国市场,三星今年的改变是显而易见的,祭出了一套中国手机的惯常打法:请明星代言、赞助综艺...可谓相当接地气了。营销重要,但是最终战场上真刀真枪拼的还是产品。

  锦上添花的营销不如静心打磨的产品,一如其名字“盖乐世”,Note 9是否能成为拯救三星的“盖世英雄”,一起等待8月9号晚23;00揭晓。

文章来源:手机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