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ChinaJoy圆满落幕 努比亚红魔手机最吸睛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8-07 我要评论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昨晚正式落幕,本次大会为期四天,吸引了无数游戏玩家。许多小伙伴都在展会里玩到了最新的游戏,拿到了大量周边,看...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昨晚正式落幕,本次大会为期四天,吸引了无数游戏玩家。许多小伙伴都在展会里玩到了最新的游戏,拿到了大量周边,看到了各家展台上美丽的Showgirl小姐姐,可以说是物质精神双丰收了。

ChinaJoy圆满落幕 努比亚红魔手机最吸睛

  在本届展会上,除经典的PC端游外,手游也越来越得到大家关注。也正因如此,众多手机厂商也参与到ChinaJoy展会当中。今年努比亚在ChinaJoy上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迷彩版红魔游戏手机,一时间吸引了众多游戏玩家,大家纷纷来到努比亚展台,体验迷彩版红魔游戏手机带来的独特魅力。

ChinaJoy圆满落幕 努比亚红魔手机最吸睛

  迷彩版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

  展会期间,众多知名主播的空降,也让努比亚展台多次成为人气最高的站台之一。大会开幕当天下午,有着“最美Showgirl”之称的“小锐雯”来到努比亚展台,一时间吸引了不少人气。活动第二天,若风同样来到努比亚展台为红魔游戏手机疯狂打call,许多迷弟迷妹纷纷上前拍照留念,再度点燃了整个场馆的热情。

ChinaJoy圆满落幕 努比亚红魔手机最吸睛

  作为业界少有的游戏手机,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可以说实力强悍。为了让游戏玩家获得更加畅快的游戏体验,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内含四重散热黑科技,再配上独特的竞技模式,长时间打手游依然稳定,让游戏体验更加沉浸。

ChinaJoy圆满落幕 努比亚红魔手机最吸睛

  努比亚展台

  目前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已经正式开启预约,并将于9日上午10点正式开售。首批开售机型有迷彩版8GB+128GB、曜石黑8GB+128GB等版本,绝对不容错过!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