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最值得期待和等待的3款高端旗舰全面屏手机,哪一款俘获你的心?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8-06 我要评论

第一款三星S10 三星S10屏占比达到了100%,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同时三星S10将搭载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小米、华为等旗舰手机均已配备该技术。三星...

  第一款三星S10

最值得期待和等待的3款高端旗舰全面屏手机,哪一款俘获你的心?

  三星S10屏占比达到了100%,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同时三星S10将搭载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小米、华为等旗舰手机均已配备该技术。三星S10将会继续搭载自家的全视曲面屏设计方案。在新机的正面设计上,三星S10采用了三星自己的全视曲面屏,这一块屏幕的分辨率将会达到4K,这也是十分惊艳的了,同时得益于屏幕微开孔技术,新机正面全是屏幕,摄像头和听筒等都被隐藏在屏幕下方,这也是十分惊艳的设计方案了。三星S10将搭载后置双2000万像素摄像头,双摄将会支持光学防抖功能和电子可变光圈功能。而在新机的前置摄像头上,该机则搭载了单枚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若真机做成这样,可以说能称得上全球最美手机。三星S10在屏下放置了脸部识别、前置摄像头及各项传感器,这将大大增加生产的难度,也许会直接导致三星S10的售价过高。三星S10将会比此前的三星S9售价有所上涨,这似乎也是要彻底和中国市场说再见了。这款旗舰处理器很有可能会搭载最新的5G基带,按惯例三星旗舰Galaxy S10/Plus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成为全球首发并且是全球首款支持5G网络的手机。

  苹果iPhone 11

最值得期待和等待的3款高端旗舰全面屏手机,哪一款俘获你的心?

  iPhone11,外观和价格将会成为亮点,新机的屏幕将不会采用iPhoneX的刘海屏,而是改为5.8英寸19:9的LCD屏,而机身方面就采用全玻璃机身设计,并且支持IP68防水防尘设计。最近有关于苹果新机iPhone 11的消息也开始散布,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iPhone11在外观上没有再采用刘海屏幕的设计,这是让我们欣慰的,并且在边框上采用了全新的加工技术,当初的iPhone x为了使机身更薄,把home键改成了Face ID,但由于技术原因无法实现隐藏摄像头,最后折中采用了刘海屏的设计。这项新的改变使得iPhone11的手感更加优秀。这部新的iPhone 11将有可能搭载5G的通讯技术,虽然只是传说,但是我们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这款无论在性能还是功能上都十分具有竞争力的手机。iPhone X正式靠边站,对于这款iPhone 11,不知道能不能力压群雄呢?估计只有上市以后才能知道。苹果iPhone 11将搭载苹果A12处理器配备3GB运存,后置1600万摄像头及双色温闪光灯,并且支持快充技术,同时增加了苹果AI功能。感觉怎么样?

  华为Mate 20

  华为Mate 20与Mate 20 Pro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不过还是有很多人对麒麟980处理器的性能表示了浓厚的兴趣。根据外媒NBC的报道,华为在这个月IFA大会上发布的麒麟980处理器将会采用新的Cortex -A76内核,并且制造工艺为7nm。华为的Mate 20产品阵容显然已经非常接近发布,因为每隔一天有更多的关于这款手机谣言和泄露信息在网上冲浪。曝光的消息来看,京东方给华为供应的屏幕是6.9英寸的18:9全面屏,如果华为追求屏占比的话,可以达到91%左右,特别是前者左右边框被极度缩窄后,视觉效果更加震撼。

最值得期待和等待的3款高端旗舰全面屏手机,哪一款俘获你的心?

  消息传出后有不少网友都担心国产OLED屏的屏幕素质,但不管采用哪家屏幕供应,Mate系列这条产品线是华为最重要的产品线,Pro更是旗舰中的旗舰,因此屏幕素质方面大可放心。在过去的一周里,我们已经了解了一些有关这款手机的有趣细节,例如可能存在的显示屏指纹扫描仪,无线充电功能,相机设置等等;所有这些新功能最有可能在Mate 20 Pro上提供。华为目前已经有了荣耀系列占据着四千元以下的市场,而4000+的市场现在华为P20系列也已占的稳稳的,华为Mate 20全系列售价突破5000元现在基本能够确定,也有不少网友表示买不起买不起,对于华为手机国内比国外贵这一现状你是如何理解的呢?等到Mate 20系列正式发布你又是否会选择入手呢?

  这3款旗舰版手机,哪一款俘获你的心?

文章来源:火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