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大导演暗示魅族16拍照让人感动:官方自曝样张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8-06 我要评论

魅族已经官方宣布,将于8月8日周三在北京正式发布新旗舰16系列。在经过15系列的小试牛刀之后,16系列将是黄章回归魅族之后的重磅之作,或许将成为魅族手机的一个转...

  魅族已经官方宣布,将于8月8日周三在北京正式发布新旗舰16系列。在经过15系列的小试牛刀之后,16系列将是黄章回归魅族之后的重磅之作,或许将成为魅族手机的一个转折点。

  活跃在魅族论坛的黄章已经将16系列的诸多特性曝光得七七八八,李楠都调侃说发布会的时候还请大家配合,假装什么都不知道,但事实上,16系列真正的表现如何才是最值得期待的。

导演陆川这是在说魅族16?官方自曝样张

  除了官方各种预热,非官方的猛料也在不断出现,在知乎关于“如何评价魅族16?”的讨论中,著名导演、编剧陆川(代表作有《可可西里》和《寻枪》等)也现身说法,谈了他对摄影和技术的看法,比如OIS光学防抖要比3D建模重要,大型CMOS或者CCD要比AI重要。

  尤其有趣的是,在讨论行将结束时,陆川表示他试用了一台没有上市的工程机,被快门速度可控、ISO可控、曝光度可控的专业模式感动得泪目,而且是大尺寸CCD(大底),效果相当不错,而且他认为这个方向上的技术更新更符合传统摄影的要求。

导演陆川这是在说魅族16?官方自曝样张

  字里行间说的几乎肯定就是魅族16,因为根据黄章、李楠的说法,16将延续15的双摄组合,仍然是索尼IMX380 1200万像素主摄(广角/F1.8/1.55微米)、索尼IMX350 200万像素副摄(长焦/F2.6)的组合,但是得益于骁龙845、全新的旗舰级ISP、AI智能算法,将成为魅族有史以来最强大的拍照旗舰。

  要知道,华为的P20系列就使用了索尼IMX380,是目前最强悍的拍照手机,DxOMark赞其领先其他机型一个时代。

  就在陆川发表评论之后,魅族科技官微也忍不住曝料,放出了一张据说是刚刚拿到的陆川昨晚拍摄的样张:

导演陆川这是在说魅族16?官方自曝样张

  拍摄场景是夜间开灯的摄影棚,这种对比强烈的暗光环境对手机拍照来说难度是极大的,但是可以看出,魅族16处理得十分到位,弱光表现上佳,明暗细节都呈现清晰,对比强烈,颇有大片的感觉。

  魅族16系列的全网预约人数已经突破100万,看来这一次,魅族真的是使出了洪荒之力,未发布就已经得到了普遍的认可,坐等发布吧!

文章来源:凤凰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