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三星Note9套装曝光 买手机送千元耳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8-06 我要评论

本周三星将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的Note系列产品三星Note9。现在距离发布会还有几天,但有网友已经曝光出三星Note9的套装礼盒。整个礼盒完全可以用豪华来形容...

  本周三星将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全新的Note系列产品——三星Note9。现在距离发布会还有几天,但有网友已经曝光出三星Note9的套装礼盒。整个礼盒完全可以用“豪华”来形容,不难看出这次三星还是十分的良心。

 
三星Note9豪华礼盒

  三星Note9豪华礼盒

  礼盒中除了有车充、手机保护壳、数据线等常见配件,还有一个耳机,这个耳机是AKG Y50BT,目前该耳机的国内行货售价为千元,如果购买三星Note9能获赠这么丰厚的礼物,相信足以让忠实星粉们满意。

 
三星Note9将在8月9日发布

  三星Note9将在8月9日发布

  综合目前已知的消息来看,今年的三星Note9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这部手机搭载旗舰级配置,绝对能满足你对性能方面的所有需求,同时三星Note9还加大了电池容量,这对手机的续航也会有一个明显的提升。

 

  不知道各位粉丝是不是非常期待这部全新的旗舰,目前三星Note9的外观和配置已经基本被曝光出来,估计对于各位来说,最值得关心的应该就是三星Note9的售价了吧。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