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国行Moto Z3要来?摩托罗拉举行新品发布会:8月15日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8-06 我要评论

8月3日,摩托罗拉在美国发布了旗舰Moto Z3,其最大的亮点是可通过5G模块升级至5G,连接Verizon的5G网络。 今天(8月6日)早上, 摩托罗拉官微宣布,将于8月15日举行新品发布...

  8月3日,摩托罗拉在美国发布了旗舰Moto Z3,其最大的亮点是可通过5G模块升级至5G,连接Verizon的5G网络。

  今天(8月6日)早上,摩托罗拉官微宣布,将于8月15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并放出了新品的预热海报,显示“hello moto 与我为5”,而且官微的手机型号为“Moto Z3”。

  不出意外的话,本次发布的新品就是之前在美国发布的旗舰Moto Z3。

  配置方面,Moto Z3继承了Z系列的所有特性,与现在所有Moto Mods支持连接,拥有6.75mm的超薄机身,采用6.01英寸全面屏,搭载骁龙835处理器,辅以4GB内存+64GB内存,增加SD卡槽可扩展至2TB存储。电池容量3000mAh,支持15W涡轮快充。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Moto Z3支持的是Verizon的5G网络,而这款5G模块暂时只支持美国运营商Verizon以及部分城市和地区。

国行Moto Z3要来?摩托罗拉举行新品发布会:8月15日
文章来源:驱动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