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助力中国电竞事业:努比亚签约 GK 电竞战队,发布迷彩版红魔手机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8-04 我要评论

要说什么事最能让人开心,什么事又能老少咸宜适合各年龄段的人,经过参加今年 China Joy ,相信「玩」这个事敢说第一,应该没谁敢说第二了。 作为国内一年一度的娱乐...

  要说什么事最能让人开心,什么事又能老少咸宜适合各年龄段的人,经过参加今年 China Joy ,相信「玩」这个事敢说第一,应该没谁敢说第二了。

  作为国内一年一度的娱乐大展,今年 China Joy 依然如往年一样火爆,即便上海最近还下着台风雨,参加展会的各路 Coser 和观众都仍然在场馆外排起了 500 米的长队——从 W1 展馆延绵到了 W5,场馆内更是人头涌涌。

  不过我们发现与往届 CJ 不同的是,在今年的 CJ 大展上,我们除了能看到有互联网公司、游戏公司和 PC 周边的硬件厂商参展外,随着手游近年来在国内蓬勃发展,我们同时也在会场内不乏看到有手机企业的身影。

  比如说在今年推出电竞手机「红魔」的努比亚,在今年的 CJ 大展上,他们公布了新的品牌计划和一款新品。

  签约 GK 电竞战队,助力中国电竞事业发展

  这可能是迄今为止,在外观设计和内在性能优化上都最「职业」的电竞专用手机。——努比亚品牌联合创始人、副总裁余航在 China Joy 2018 上说道。

  能让余航说出这句话的底气,是努比亚今年在电竞游戏界上的成就。

  今年 4 月,努比亚红魔被腾讯 TGA 大赛选为比赛指定用机。而在今年的 CJ 大展上,除了努比亚自己的展台,在一些以电竞为主题的展台上,我们同样也能看到这款手机作为展示机供观众体验。

  产品有曝光固然是好,但产品的 IP 属性也同样重要,既然是以电竞游戏定位的手机,自然也少不了电竞战队和主播的站台。在今年 CJ 大展上,努比亚请来了 GK 电竞战队在展台上进行了一场《刺激战场》职业挑战赛,并宣布签约 GK 战队,助力其「出征」未来的职业赛事。

  签约仪式后,GK 战队创始人章杨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努比亚选择与职业战队合作,既能通过职业选手的比赛进行意见反馈,也能持续更好地优化手机体验,这是为中国电竞事业做贡献,也是红魔手机用户的福音。

  而努比亚则认为,手机厂商应该积极参与中国职业电竞的发展建设。只有真正地扶持相关电竞人才、推动专业电竞装备的研发与发展,才能实现自身与中国手游电竞「共成长」,进而在电竞项目的未来实现良性循环。

  推出「迷彩版」红魔手机

  除了签约 GK 战队和邀请电竞主播站台,努比亚在 CJ 展台上还展出了「迷彩版」红魔手机。

  据官方介绍,红魔迷彩版的设计理念源于军事题材的电竞游戏和第五代战斗机的数码低可视化涂装。与此前的标准版相比,红魔迷彩版在机身喷涂工艺上增加了「LC 激光冷雕」和「AF 隐形涂装」两项技术。

  激光冷雕,顾名思义就是通过激光对手机机身进行图案雕刻。根据努比亚介绍,他们通过 355mm 的紫外激光对手机背部进行了深灰、浅灰、白色线条等迷彩图案的雕刻,从而形成不规则的迷彩图案。

  而由于在加工过程中,355mm 紫外线激光在加工时不会产生热量,工艺精度较高,因此这种加工方式被称之为「冷雕」。

  AF 隐形涂装这个名字听上去有点玄学,但通俗点我们可以理解为这是一种防污、抗腐蚀的涂层加工。官方表示,由于红魔在设计上采用了几何切面设计,涂层喷涂是对加工的一个考验。

  所以,他们这次在这款手机上采用了「光子聚焦」技术,在机身上喷涂一层抗污耐磨、抗腐蚀的材料,以起到在不使用保护壳的情况下都能保护好机身表面的作用。

  最后在配置和售价方面,迷彩版红魔手机在硬件配置上和此前推出的红魔手机一致,但仅提供了高通骁龙 845 + 8GB 运存 + 128GB 存储空间的配置搭配可选,电池容量 3800mAh,内部采用湍流风冷散热设计。

  该机将于 8 月 9 日上午 10 点在努比亚官网和京东平台发售,售价 2999 元。

文章来源:凤凰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