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聚焦ROG游戏手机 跨时代的移动竞备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8-02 我要评论

随着《王者荣耀》《绝地求生》等操作性比较强的手游出现后,不仅大大带动了移动电竞的市场,也让人们对于手机的游戏性能需求也急剧增高。华硕旗下高端品牌ROG玩家...

  随着《王者荣耀》《绝地求生》等操作性比较强的手游出现后,不仅大大带动了移动电竞的市场,也让人们对于手机的游戏性能需求也急剧增高。华硕旗下高端品牌ROG玩家国度,6月在全球发布了首款游戏手机,虽然这款手机比小米、努比亚等品牌游戏手机问世较晚,但其在配置、外设、电竞相关优化定制上都有着出众甚至是开创性的表现,成为各大媒体以及手游爱好者的焦点。

  出众配置表现 卓越游戏性能

  ROG游戏手机搭载了安卓阵营旗舰处理器高通骁龙845,并且还经过高通官方加持,可超频至2.96GHz(普通版本为2.8GHz),其显示芯片GPU Adreno 630同样经过游戏优化,这样强劲的处理器对于大型手游的高质量运行可谓是十足的保障,并且内置Snapdragon X21 LTE调制解调器,可提供千兆+ LTE速度,降低网络延迟、游戏延迟,提升竞技体验。

  在屏幕方面,ROG游戏手机的屏幕为6英寸18:9康宁大猩猩玻璃AMOLED屏幕,分辨率2160x1080,支持HDR,刷新率高达90Hz,响应时间低至1ms,对于局势瞬息万变的竞技游戏来说,屏幕刷新率低的话,会产生画面丢帧的负面影响,导致玩家误判,贻误战机,ROG的这块屏幕90Hz大幅度高于普通屏幕的60Hz,极大降低这一影响,同时极低的响应时间,也能让你指哪打哪,得心应手。并且这块屏幕还支持108%DCI-P3广色域,对比度达到10000:1,画面还原度高,细节渲染展现清晰。高品质的处理器+屏幕,让ROG游戏手机的游戏性能毋庸置疑。

  多项开创性黑科技 全新电竞体验

  ROG游戏手机采用了大面积铜片加“水冷”(液态热管技术)来进行散热,可谓把高端水冷机箱的散热方案搬到了手机上,手机后壳镂空处露出铜片身影,也使手机外观更添凌厉气息。值得一提的是,ROG玩家国度还提供了外接散热模块——AeroActive酷冷风扇,可通过软件调节风速,散热效果更上一层楼。

  除了外接散热设备,ROG游戏手机的外设还有ROG游戏手柄——Gamevice游戏手柄,具有摇杆和方向键以及食指部的快捷键,装上后,整机看起来像是Switch游戏主机,游戏操作更加简便;ROG外接屏幕——TwinView Dock(双屏游戏机座),相当于多了一块屏幕,可以一屏游戏,一屏直播。也可以上屏显示游戏地图,下屏游戏操作,游戏体验更佳。桌面设备拓展坞,将手机安置在插槽内,就可以在桌面PC上用鼠标键盘操作游戏,全新的“手游”体验!

  此外,ROG游戏手机在机身侧部配备了两个AirTrigger超声波触感控制器,相当于两个自定义功能的虚拟快捷键,这一设计大大方便游戏操作,另外,机身还具有震动马达,能够及时得将伤害来源通过震动反馈给玩家,类似主机手柄设备的功能。

  其他诸如电源接口位置、数量,双扬声器前置(避免游戏时被电源线缠绕,被手遮挡的弊端)等细节,也都淋漓尽致得体现了ROG游戏手机专业的电竞属性。

  开创性黑科技、强中再强的硬件配置、充分考虑使用场景的细节优化,都可以为用户提供无与伦比的游戏体验,也让人们看到ROG游戏手机在电竞方面的技术积累和用户交互的心得,与其他品牌发布的前作差距明显,堪称跨时代的移动竞备!

文章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