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ChinaJoy倒计时开启,激萌宅神即将惊艳亮相京东手机ChinaJoy展台

编辑/作者:小薇 2018-08-02 我要评论

炎炎夏日,哪里是今夏好去处?当然是ChinaJoy京东手机展台! 2018年的8月3日至6日,以新科技 新娱乐 新价值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将在上海新...

  炎炎夏日,哪里是今夏好去处?当然是ChinaJoy京东手机展台!

  2018年的8月3日至6日,以“新科技 新娱乐 新价值”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值得一提的是,京东手机今年是第一次参加ChinaJoy,作为新人,京东手机此次更是有备而来,准备向观众展示自己的“游戏情结”。

  近几年手游市场愈发火热。手游已经成为一种社交甚至是生活方式。这使得不少厂商都在这一领域开始发力,京东手机以全面赋能品牌厂商为核心策略,依据大数据进行反向定制,还原玩家需求。同时成立游戏手机产业联盟,将手机厂商、游戏厂商、芯片厂商及技术提供商凝聚在一起,全力开拓游戏手机,增量细分市场。今年,京东手机带着全新主题“英雄 竞不凡”强势亮相ChinaJoy. 同时出场的还有代表产品黑鲨游戏手机。这款手机凭借着超高级的硬件配置,硬朗的外观设计和优势的价格完美满足了电竞爱好者的高需求,收获了大家的青睐。可以称得上是国内配置数一数二的游戏手机,也是国内厂商中的先行者。

  如果你是手游爱好者,如果你有一个“头号玩家”梦,那么在京东手机展台,你会找到属于你的“核心装备”。

  ​除了惊艳亮相的京东游戏手机,展台现场还会出现一位激萌宅神,他曾是重金属歌手,演员,也是声优和职业摔跤手,他有夸张的肌肉线条和大胸毛。也有少女的皮鞋和过膝袜。每当他出现,总是能引起人们的围观和惊叫。他就是二次元新一代萌神:女装大佬Ladybeard。此次,他将空降京东手机会场与消费者进行多维互动,萌神联合黑鲨,用极具“反差萌”的形式在满场show girl 中杀出重围!8月5日,ChinaJoyN5-02京东手机展台,胡子酱向你发出超甜蜜邀约。即使是艳阳高照,胡子酱也在这里等你哟。

  另外,8月3日-22日是京东818手机节,期间大牌手机每天都有8.18折,更有8亿优惠券大放送,用中信银行卡还能再享8.8折优惠;3日-6日更是ChinaJoy游戏主题日,如果你不能亲临ChinaJoy现场,在线上同样能参与这场游戏盛宴哦~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