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三星新款Galaxy On8正式发布:骁龙450 售价约1683元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8-01 我要评论

IT之家8月1日消息 今天,三星在印度市场推出了新款Galaxy On8手机,Galaxy On8属于三星的中低端机型,主打大屏幕,定位略低于A系列。 新款Galaxy On8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后置...

  IT之家8月1日消息 今天,三星在印度市场推出了新款Galaxy On8手机,Galaxy On8属于三星的中低端机型,主打大屏幕,定位略低于A系列。

  新款Galaxy On8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后置指纹以及双摄,在造型上可谓是风格大变,尽管不是曲面屏,但依然有着浓厚的S系列味道。

  至于规格,Galaxy On8采用6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纵横比为18.5:9。搭载了高通Snapdragon 450 SoC,搭配4GB内存和64GB本机存储,可通过microSD卡插槽进一步扩展至256GB。

  Galaxy On8预装了Android 8.0 Oreo,系统支持AI。

三星新款Galaxy On8正式发布:骁龙450 售价约1683元

  Galaxy On8双后置摄像头分别配备1600万像素主传感器和500万像素辅助传感器,分别带有f / 1.7和f / 1.9光圈镜头。后置摄像头提供实时对焦功能以及背景模糊、人像模式等。

  至于自拍,手机配备了一个带有f / 1.9光圈镜头的16MP传感器。

  电池为3,500mAh,有一个后置式指纹传感器。

  印度的三星Galaxy On8价格定为16,990卢比(约人民币1683元),并将于2018年8月6日起销售。它有蓝色和黑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三星新款Galaxy On8正式发布:骁龙450 售价约1683元
文章来源:IT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