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传骁龙855已大规模量产 小米MIX 3有戏!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7-31 我要评论

据Twitter爆料大神Roland Quandt透露,全新的高通骁龙855处理器似乎在6月初已经开始大规模量产,这意味着骁龙855处理器已经完成了设计和流片,将很快提供给手机厂商进行测...

  据Twitter爆料大神Roland Quandt透露,全新的高通骁龙855处理器似乎在6月初已经开始大规模量产,这意味着骁龙855处理器已经完成了设计和流片,将很快提供给手机厂商进行测试。同样采用7nm制造工艺的苹果A12仿生芯片、华为麒麟980等顶级芯片是骁龙855最主要的对手。

传骁龙855已大规模量产 小米MIX 3有戏!

  骁龙芯

  预计在2018年下半年,将有多款7nm工艺处理器亮相。苹果A12已经投入量产,9月份三款新iPhone已预订。麒麟980有望于8月31日在德国IFA展会上亮相,不出意外的话,华为Mate 20会首发。而搭载骁龙855处理器的手机最快年底发布,首发机型或为三星S10、小米MIX 3。

传骁龙855已大规模量产 小米MIX 3有戏!

  在性能上,骁龙845的安兔兔跑分达到了28万,麒麟980跑分据说达到了35万,不知骁龙855是否能够达到或超越麒麟980的水平。此外,随着5G时代的临近,作为高通最顶级的骁龙855移动平台有可能原生支持5G高速网络,抢占5G时代的制高点。

文章来源:手机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