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魅族16 Plus 2399元起步?黄章诚意爆棚

编辑/作者:小薇 2018-07-30 我要评论

魅族新品魅族 16系列 的海报目前已经伴随着培训材料(PPT)而曝光。从海报图像来看,魅族16系列配备了无边框全屏 左右两侧超窄边框、顶部额头和底部下巴也都非常窄,支...

  魅族新品魅族 16系列 的海报目前已经伴随着培训材料(PPT)而曝光。从海报图像来看,魅族16系列配备了无边框全屏 —— 左右两侧超窄边框、顶部额头和底部下巴也都非常窄,支持屏下指纹识别,18:9对称式“全面屏”。

  海报上标注的日期为 2018 年 8 月 8 日,意味着该系列发布日期为8月8日,而这一期,与此前魅族老大黄章在论坛中的爆料相符。

  目前基本可以确定的消息包括:魅族16系列将包括两款机型:魅族16和魅族16 Plus,分别采用5.88英寸和6.5英寸全面屏,没有刘海,但是保留额头和下巴。机身厚度 7.3mm、重 152g。

  处理器方面,两款机型将分别搭载高通骁龙710和骁龙845处理器,提供 6GB RAM + 64GB ROM、6GB RAM + 128GB ROM、以及 8GB RAM + 128GB ROM 三种存储组合。

  摄像头方面,将配备1600万像素的索尼 IMX380,像素大小1.55μm,支持四轴光学防抖、激光/PDAF 对焦、以及三倍无损变焦。续航上,将依然承袭魅族续航一般的特点,分别搭载3000mAh和3500mAh容量电池。

  上述信息,与此前黄章和李楠在魅族社区的频繁曝料相符,近日,有微博博主曝光了魅族16高达29万分的跑分成绩,李楠在知乎发起提问“使用安兔兔跑分29万的手机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在另一层面坐实了魅族16中的Plus机型将搭载高通845机型的传闻。

  售价方面,有微博博主爆料了魅族16的价格,使用高通710处理器及小屏的魅族16 6+64GB版售价1499元,6+128 1699元,8+256 2199元。魅族16 Plus的定价虽然不很确定,但从此前黄章的爆料来看,应为2399元起步。

  如果这一消息确定的话,那么意味着魅族16系列的性价比要远远高于小米8和小米8SE。

  目前市面上,除了即将发布的魅族16系列外,正在热销的同样使用了高通845、710处理配的产品主要包括小米8和8SE,售价方面,小米8起步价为2899元,小米8 SE为1799元,均要明显高于魅族16系列。

  配置良心,售价诚意,魅族16系列的发布,或再次创造国产手机产品性价比新纪录。

文章来源:牛华网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