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小米胆颤 黄章的魅族16、X8即将发布 售价1499元起

编辑/作者:小薇 2018-07-30 我要评论

伴随着魅族科技CEO黄章在论坛的不断爆料,魅族X8已经成为近期最值得关注的手机之一。现在距离产品上市的日子越来越近,网络上也出现了更多的相关曝料,其中包括价...

  伴随着魅族科技CEO黄章在论坛的不断爆料,魅族X8已经成为近期最值得关注的手机之一。现在距离产品上市的日子越来越近,网络上也出现了更多的相关曝料,其中包括价格。近日,有微博大V透露,魅族X8售价佛系,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的X8起步价为1499元,而使用骁龙845处理器的魅族16和16 Plus,售价分别为2299元和2799元起。

  在新机的外观设计方面,据此前曝光的真机渲染图来看,魅族16将会采用今年十分流行的全面屏设计风格。齐刘海式全面屏,额头和下巴都得到了不错的控制,屏占比较高,看起来效果不错。背部方面,则采用了玻璃材质机身设计,后置双摄为竖直排列位于机身中部位置,整机表现圆润,总体效果惊艳。

  其他方面,魅族16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其中魅族16 Plus的屏幕尺寸约为6.5英寸,屏幕盖板的两侧边框约为1.3mm,上下边框约5mm。对比OPPO Find X后,魅族16 Plus的屏幕比OPPO Find X略宽,但是并不影响单手握持。魅族16的屏幕尺寸为5.88英寸,适合喜欢常规大小屏幕的用户选择。

  拍照和续航方面,目前几乎可以确定的消息是,魅族16系列将会采用后置双2000万像素设计,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3000Ah和3500mAh两种电池规格,支持屏幕下指纹识别和无线充电。

  售价方面,魅族16 6+64GB版和6+128版定价分别为2299元、2499元,16 Plus 8+256GB版的售价为2799元。显然,这一定价策略,将使得魅族16性价比优势凸显,超越小米8,最终对小米8的销售数量造成不可估量的影响。

  除魅族16系列外,据黄章在社区中的自曝,可以确定,魅族发布会还将同时推出一款标配710处理器的中端机型——X8,该机型无论是在造型、屏幕、拍照和续航方面,都与魅族16非常相似,而其6+64GB售价仅为1499元。

  对于该机型,黄章明确地指出其对标竞品是小米8SE,表示魅族X8的配置和性价都将远超小米8 SE。

  据了解,小米8SE 发布于5月31日。处理器方面,小米8 SE使用了与魅族X8相同的骁龙710移动平台,5.88英寸屏幕,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1200万+500万三摄设计,拍照性能要逊于魅族X8,同时配备了一枚3100mAh容量电池,续航性能与魅族X8相近。目前,小米SE 4+64GB、6+64GB两种内存版本的售价分别为1799元、1999元,都要远远高于魅族X8.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