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分打中端和高端的魅族16将到 可惜生不逢时?

编辑/作者:小薇 2018-07-30 我要评论

日前,黄章在魅族社区爆料称,魅族16系列将于8月8日发布,而从此前的各种披露看,该系列将是黄章复出以来大显身手、提振士气的大试牛刀之作。信息显示,魅族16系列...

  日前,黄章在魅族社区爆料称,魅族16系列将于8月8日发布,而从此前的各种披露看,该系列将是黄章复出以来大显身手、提振士气的“大试牛刀“之作。信息显示,魅族16系列或同时包含三款机型,分别主打高端、中端,以图在中高层面上形成对当前国内手机领域的绝地反击。不过,愿望虽好,现实残酷,魅族16系列很可能生不逢时,再度陷入由小米、荣耀和360手机几家互联网手机品牌形成的迷阵中。

  爆料透露,此次魅族16系列将包括两款机型,魅族16、16Plus,分别主打中高端。

  配置方面,魅族16和魅族16 Plus将分别采用5.88英寸和6.5英寸全面屏,没有刘海,但是保留额头和下巴。处理器方面,魅族16会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16 Plus为845,6GB大运存,同时支持屏下指纹识别。拍照和续航方面,两款机型均将采用1600万+2000万像素双摄IMX380传感器设计,3000mAh及以上容量的电池。

  售价上,根据近日流出的魅族16官方宣传海报和网上各种爆料,小屏魅族16的起步价为2699元(6G+64G版)、6G+128G版为2999元、8G+256G版为3699元,大屏的魅族16 Plus目前还不清楚,预计起步价至少为3299元。

  显然,就性能和售价来说,魅族16系列相比配置类似的小米8SE、小米8并无优势,最终能否借助情怀,分流部分小米用户非常可疑。同时其他方面,魅族16系列也将面临着荣耀Note10和360手机新品的阻击。

  荣耀Note10的发布日期为7月31日。据网上爆料显示,该机型将采取6.9寸超大屏无刘海设计,3D玻璃材质,整体颜值不错。基本性能方面,荣耀Note10将搭载麒麟970处理器,6G+128G存储组合,支持GPU Turbo技术,运行安卓8.1的EMUI8.2系统,性能和流畅度表现良好。

  拍照和续航方面,荣耀Note10将采用后置2400万+1600万AI双摄,6000mAh超大容量电池。售价方面,目前较确切的信息显示将为2599元起步。尽管从售价上来说,较荣耀10当前的1999元起有不少提升,但从性价比来说,仍然可以秒杀魅族16系列。

  此外还有360手机。消息显示,其新品发布日期很可能为8月底或9月初。360手机一向以高性价比著称,在业内素有“价格屠夫”之称,此前无论是其发布的主打游戏的N7机型,还是去年发布的以大内存、长续航为亮点的N6、N5系列,均借助超高性价比,俘获了不少用户芳心,此次,360手机新品的推出,能否在性价比给魅族16系列以重击,最后的答案值得期待。

  消息表明,360手机此次发布的新品极有可能是两款,一是主打高端的Q系列,搭载高通845处理器,一是N7的升级品,采用骁龙710处理器,很显然这两款产品,在处理器方面比较巧合地与魅族16系列完美撞车。而在360手机一贯的配置高价格相对较低的策略之下,近期非常受大家关注,或许是近几个月发布新机品牌中黑马趋势最强的,值得期待。

文章来源:本站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