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小米Mi Mix 3手机曝光 队友MIUI 10神助攻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7-30 我要评论

由于过去的谣言和泄密告诉我们,小米的Mi Mix 3可能会在今年9月份到来。预计它的屏幕与机身比率将比其其前一代版本更进一步,这对于面对与vivo NEX S和Oppo Find X这样的手...

  由于过去的谣言和泄密告诉我们,小米的Mi Mix 3可能会在今年9月份到来。预计它的屏幕与机身比率将比其其前一代版本更进一步,这对于面对与vivo NEX S和Oppo Find X这样的手机竞争的公司来说非常有用。

  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可能通过发布到其它手机的MIUI 10版本意外泄露了即将推出的Mi Mix 3本身的设计大纲。软件内部曾经有一个屏幕截图,显示了左侧有专用AI按钮的小米设备。

  这样的产品还没有推出。然后还有它具有非常小的边框的全面屏的事实 - 这让人们认为这实际上是Mi Mix 3。 MIUI 10的另一个截图可以在下面看到。

  小米已迅速从MIUI 10中删除了这些图像,这一事实可能意味着该设计不仅仅是一般的设计,而且确实展示了一款很快就会发布的手机。

  如果这是Mi Mix 3,那么你肯定会注意到它下面的下巴现在要小得多,尽管这款手机从上到下都没有对称的外观。由于前置摄像头无处可见,这种泄漏证实了弹出式机动单元将会被它所使用,而这一点在之前已有多种传言了。据说自拍摄像镜头也带有LED闪光灯。

  小米的Mi Mix系列产品过去一直处于减薄手机边框激烈竞争的最前沿,但是现在它的优势已不复存在。 而Mi Mix 3有机会为这一系列设备恢复这一王冠。

文章来源:电视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