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OPPO R15和华为nova3不知道选哪个?看过这个你就明白了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7-29 我要评论

随着华为nova3的发布,相信很多想换机的朋友就瞄准了这款高颜值、高配置的手机。而在7月18日,华为手机在深圳召开新品发布会后,华为nova3正式推出。先后发布的OPPO...

随着华为nova3的发布,相信很多想换机的朋友就瞄准了这款高颜值、高配置的手机。而在7月18日,华为手机在深圳召开新品发布会后,华为nova3正式推出。先后发布的OPPO R15和华为nova3,让之前想换OPPO R15的朋友开始犹豫不决,这两款均以拍照见长的手机被大家议论纷纷,对于更看重手机摄影功能的消费者而言,怎样选择是个难题。

手机外观各有千秋,华为nova3有出色持握手感

让我们看一看华为nova3的设计美学。华为nova3设计风格时尚而又清新,将息屏一体化美学设计、3D双曲面玻璃机身和亮丽的配色集于一身,视觉效果突出,极具美感,共有樱草金(星耀版)、蓝楹紫、浅艾蓝和亮黑色四种配色,其正面采用了一块6.3英寸新一代notch全面屏,屏幕比例为19.5:9,前置双摄相互对称。由于采用了人体工学设计,华为nova3在“高颜值”的同时兼顾了出色的握持手感。

华为nova3

OPPOR15采用双面玻璃机身。活力色彩在玻璃面板上闪亮,让手机在不同光线下呈现灵动优雅的光彩流转。更将渐变色融入机身设计中,为手机带来独特而鲜活的生命力。

由外观上来看,华为nova3采用了人体工学设计,在“高颜值”的同时兼顾了出色的握持手感。

华为nova3

AI美拍,华为nova3让美更自然

华为nova3作为一款“四摄手机”,在拍摄方面也有着不俗的表现。前置AI自拍亦可识别特定的场景,进行针对性优化,以达到“海报机明星美颜”的效果。此外,华为nova3搭载的前置海报级自拍配备了硬件级HDR,率先实现了HDR实时预览和录像功能,在暗光情况下也可以通过四合一融光技术,提高照片亮度并降噪,以保证夜景拍摄质量。后置拍摄方面,华为nova3重新设计了拍摄界面,支持AI场景识别、AI超分辨率图形处理和AI人像模式。前后四摄所带来的出色拍摄表现使得华为nova3担当起了“AI美颜四摄手机”的称号。

华为nova3

而OPPO R15利用AI技术进行智能分析,效果,屏幕清晰,色温可调,解锁比如脸部的立体轮廓、鼻型、眼睛的深浅、下巴、颧骨等,并自动给出相关美化建议,最终呈现出更加精细化的美颜极快。

OPPO R15

由此可知,两个款新机拍照功能的优化方面均下了很多大功夫,但综合比较,华为nova3更胜一筹,能带给消费者更优质、更丰富的美拍体验,让美更自然。

华为nova3是更值得购买的旗舰机

华为nova3采用了旗舰级的麒麟970处理器,配备最高6GB运存和128GB存储。而在游戏方面,华为nova3出厂自带“吓人”的GPU Turbo技术,支持4D智能震感、游戏免打扰、游戏通话同时在线、游戏迷你键盘等功能。此外,这款手机搭载了EMUI 8.2系统,支持全场景人脸识别,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华为nova3

当然OPPO R15也给人不一样的感觉。全新升级的 ColorOS 5.0,由内而外焕然一新。R15 为你配备 6GB+128GB 超大存储组合。6GB 运行内存,让 R15 轻松运行更多 App,告别卡顿,享受流畅的操作体验;128GB 超大存储内存,音乐、照片、电影,用 R15 装下所爱的一切,让你不再为内存不足感到焦虑。

OPPO R15

综上述配置中,我们能够看出华为nova3是一位非常具有竞争力的中端机“新晋选手”,它的出现给喜欢拍照的用户带来了一个全新的选择,不论是在相机还是性能上,华为nova3此次都要比之前的“优秀选手”OPPPO R15更值得选购。

文章来源:本站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