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魅族16黄章大试牛刀 1499元起步价狂碾小米

编辑/作者:小薇 2018-07-27 我要评论

作为黄章口中的大试牛刀作品,魅族16的发布一直牵动着不少煤粉的心。近期,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关于16系列越来越多的信息被曝光出来,其中包括用户最为关心的售...

  作为黄章口中的大试牛刀作品,魅族16的发布一直牵动着不少煤粉的心。近期,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关于16系列越来越多的信息被曝光出来,其中包括用户最为关心的售价。据来自魅族内部较为可靠的信息显示,魅族16的售价或创历史性价比最高,两款机型的售价分别为1499元起和2299元起。如果该事实果然属实,那么意味着魅族将在性价比方面有所建树,并以此挑战小米赖以成名的“硬肋”。

  最新消息表明,魅族两款新机已通过3C认证,型号为M882Q、M892Q,续航方面,均采用与魅族15手机同款最高24W快充。如果这两款型号确认是魅族16系列的话,对用户来说是件好事,因为快充已经成为所有手机的标配。

  其他方面,从各种爆料来看,魅族16系列的表现同样非常值得期待。

  7月17日,有数码博主在微博上接连曝光了魅族16的黑白两色真机图,这和此前亮相的各类渲染图不谋而合。魅族16采用常见的18:9比例全面屏,上下边框保留且极窄,左右边框宽度也很小,配合四个大弧度的边角,屏占比很高,亮屏效果相当不错。

  配置方面,基本可以确认的消息包括,魅族16系列将包括至少两款机型,魅族16和16 Plus,两款机型均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6GB起步运存,后置与魅族15系列同款的,传感器为IMX380,单位像素面积1.55微米,拍照能力值得期待,同时在显示屏和续航方面,两款机型将分别配备3000mAh和3500mAh容量电池,5.8英寸和6.5英寸两种屏幕规格。

  此外,相关信息显示,其实除两款845处理器机型外,魅族同日或还有另一款配备了高通710处理器的机型,为X8,将采用与魅族16相同的屏幕尺寸,后置2000万+1200万AI双摄,其主要对标目的是小米8SE和最近发布的MAX3。

  售价方面,据上述可靠渠道信息表明, 小屏魅族16起步价为2199元(6G+64G版)、6G+128G版为2499元、8G+256G版为2899元,X8起步价为1499元,大屏魅族16 Plus的起步价则为2999元。

  近几年,随着国内手机领域竞争的惨烈,小米、荣耀、360手机和锤子科技等手机品牌纷纷崛起,魅族的日子几乎到了四面楚歌的地步,不但市值一再缩水,从原先辉煌时的数百亿美元狂跌到数十亿元美元,而且用户叛离,使得产品销量越来越少,今年5月份,其全线产品销量不过52万台,已被挤出国产手机销量前十之列,魅族16此次壮士断腕,在性价比上有亮眼体现,无疑对重振品牌声誉,挽回用户冷却的心大有裨益。

文章来源:网络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