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终于不用贴膜!三星发布新型屏幕:1.2米高都摔不烂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7-26 我要评论

作为产业链的国际巨头,三星一直掌握着全球大多数屏幕的供应。在屏幕的生产与创新上三星也一直走在产业的前列,如之前三星Galaxy S6 edge上的曲面屏,曾被以为是手机...

  作为产业链的国际巨头,三星一直掌握着全球大多数屏幕的供应。在屏幕的生产与创新上三星也一直走在产业的前列,如之前三星Galaxy S6 edge上的曲面屏,曾被以为是手机屏幕发展的未来趋势。最近,三星又发布了新型的屏幕。

终于不用贴膜!三星发布新型屏幕:1.2米高都摔不烂

  据外媒CNET的报道,三星近日发布了一款新型可耐摔OLED屏幕,该显示器通过了严格的耐久性测试,包括从一个近4英尺的高度连续下降26次,并继续正常运作,不损害其前部、侧面或边缘。

  该屏幕已经被美国保险商实验室(UL)的认证,意味着它走进消费领域,面向大众设备进行应用。三星表示新的OLED面板将不止运用在手机领域,还向其他领域如汽车、移动军事设备和便携式游戏控制台等领域应用。

终于不用贴膜!三星发布新型屏幕:1.2米高都摔不烂

  三星显示器公司的发言人Hojung Kim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柔性OLED面板是由一个不可破裂的基板构成的,上面覆盖着一个覆盖窗口。目前市售的柔性显示器在受到严重冲击时往往会破碎。这显然不会发生在三星的新屏幕上。强化塑料窗尤其适用于便携式电子设备,不仅因为其不可断裂的特性,而且还因为其轻质、透射率和硬度,都与玻璃非常相似。”

终于不用贴膜!三星发布新型屏幕:1.2米高都摔不烂

  据悉,三星移动总裁DJ Koh已经在记录公司的折叠式银河电话的计划,之前曾告诉记者,预计今年年初会有折叠式手机。

文章来源:安卓中国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