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小米“充电宝”手机,1699元起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7-26 我要评论

小米发布新机MAX3,拥有6.9英寸的超大屏幕,配备了5500毫安充电宝级的大电池,并且支持反向充电功能。 小米MAX系列的机型一直以大见长,如今的第三代小米MAX3屏幕更是...

  小米发布新机MAX3,拥有6.9英寸的超大屏幕,配备了5500毫安“充电宝级”的大电池,并且支持反向充电功能。

小米“充电宝”手机,1699元起

  小米MAX系列的机型一直以大见长,如今的第三代小米MAX3屏幕更是直接扩大到6.9英寸。可以说再大0.1英寸,就该称为平板了,而不是手机。这次发布的小米MAX3屏幕虽然比上一代的6.5英寸更大,但由于全面屏的缘故,其机身尺寸和上一代差不多。

小米“充电宝”手机,1699元起

  小米MAX3采用了18:9长宽比的6.9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080P,屏占比高达85.19%。全金属一体机身,隐藏式纳米注塑天线。侧面延续了今年小米主流 “杨柳腰”收腰设计,让整体更加纤薄。

小米“充电宝”手机,1699元起

  硬件方面,该机搭载高通骁龙636移动平台,提供4+64GB和6+128GB两个存储版本,其中运存为LPDDR4x,闪存为eMMC 5.1。配备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F2.0光圈,并提供自拍柔光灯;背部则提供12MP+5MP AI双摄,主摄CMOS单像素尺寸为1.4μm,F1.9光圈,并支持Dual PD双核对焦,支持AI场景拍照功能。

小米“充电宝”手机,1699元起

  而最大的亮点还是其搭载的5500毫安的大电池,这是小米手机中最高的电池容量,并支持QC 3.0 18W快速充电。同时,小米MAX3还兼具充电宝功能,可以对其他电子设备进行反向充电,并且充电规格升级为5V/1.2A,拥有两倍于前代的反向充电性能,能够达到快速充电的效果。

小米“充电宝”手机,1699元起

  小米Max 3运行的系统是基于Android 8.1的MIUI 10系统,内置智能语音助手小爱同学,拥有红外遥控以及支持屏幕分屏、画中画、巨无霸字体和单手模式等。机身拥有深海蓝、曜石黑和梦幻金三种配色,而4+64GB版本价格是1699元,6+128GB版本价格是1999元。对于这样一部能打电话的充电宝手机,你们会购买吗?

文章来源:趣品黑科技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