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

荣耀Note 10详细信息曝光 6.95吋巨屏配4900mAh大电池

编辑/作者:安安 2018-07-24 我要评论

7月24日消息 小米Max 3所配备的骁龙636处理器并没有能满足大家的期待,于是同样主打大屏的荣耀Note10就迎来了更多的关注。特别是在荣耀官方公布了7月31日正式发布之后,...

  7月24日消息 小米Max 3所配备的骁龙636处理器并没有能满足大家的期待,于是同样主打大屏的荣耀Note10就迎来了更多的关注。特别是在荣耀官方公布了7月31日正式发布之后,大家的关注度就更高了。

荣耀Note 10详细信息曝光 6.95吋巨屏配4900mAh大电池

  此前我们确定了荣耀Note10将会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和6.95英寸AMOLED巨屏,而现在tenaa上则公布了更多的相关信息。

荣耀Note 10详细信息曝光 6.95吋巨屏配4900mAh大电池

  荣耀Note10电池容量4900mAh,比小米Max 3的5500mAh要小,但二者的实际尺寸却是差不多的,荣耀Note10为177*85*7.65mm,重量230g,与小米Max 3互有胜负,不过差值较小,并不明显。后置使用1600W+2400W像素双摄方案,前置为1300W像素单摄。系统方面搭载最新的EMUI版本,支持GPU Turbo。

荣耀Note 10详细信息曝光 6.95吋巨屏配4900mAh大电池

  此外,我们还注意到在耳机接口一栏,标注的是与充电器共用端口,看来3.5mm耳机接口是没有了,只是不知道会附赠转接头还是Type—C接口的耳机。

  从现在消息来看,荣耀Note10的配置会明显优于小米Max 3,而电池方面比小米Max 3小一些,至于屏幕方面,两者皆为巨屏,只是荣耀Note10为AMOLED材质,考虑到超大的尺寸和OLED屏幕像素共用的问题,其实际ppi值肯定要低于小米Max 3,不过如果之前爆料的AI 2K功能为真,能将1080P画面通过软件算法还原出2K显示效果,这反而可能成为一个亮点,这样的话,不知道大家在两者间又会怎么选呢?

文章来源:手机之家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4、对于网友投稿的文章请仔细核对其真实性,如遇要求汇款转账情况,请格外谨慎。

相关文章
  •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外媒:“安卓之父”亲手打造的Essential Phone 即将

  •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联想Z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5W QC3.0快充

  •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印度最受信任智能手机排行 OPPO排名第三

  •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

    LG Q60 换名「LG X6」登陆韩国市场